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大阪民宿四季居暫時暫停營業
Dec 12th 2014, 10:14, by miniko

HELLO:
我是幫忙大阪民宿四季居代訂房的MINIKO
因民宿突然的牆壁漏水(不知名原因)
民宿老闆為了大家的住宿品質 所以要暫時停止營業
因為要請人抓漏是一件需要滿多時間的工作

目前已經訂房且收訂金的旅客們
如果你們信任民宿的阿姨
她要我轉告你們
會幫你們找到住宿的地方 為你們安排妥當
住宿的費用 不會增也不會減少
訂金相同的 阿姨那邊會退給你們

如果你們感覺不好怕民宿阿姨幫你們找的地方不喜歡的話
也可來信給我 會直接將訂金退款給與

目前是抓時間可能要到明年的3-4月之間
因此這期間前所有的訂房客戶們
若你們擔心阿姨幫你們找的地方不好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62873
請來信給MINIKO無條件的將訂金退回
不過請給予郵局帳號 我會統一大概每周五做一次退款轉帳
若為銀行帳號的話 會直接扣除15元手續費用
或你們到日本後直接去民宿跟阿姨告知訂房時間日期
他會依照原本的訂金款項退款台幣給你

因為目前網站我都關閉了。。。民宿老闆房子突然這樣狀態
她覺得 會讓客人居住得不夠舒適 因此寧願暫時停止營業

我的手機資料就留在這 有任何事情請與我連繫
MINIKO (吳小姐) 電話請中午後晚上10點前撥打0983111811
信箱為miniko.wu@msa.hinet.net

也麻煩一下四季居的老客人們
若有看到此篇文章 若你有寫部落格
拜託幫我轉貼一下 目前的狀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