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范冰冰 演 老年 武則天 霸氣盡現!
Dec 5th 2014, 15:57

范冰冰演老年武則天 霸氣盡現!

范冰冰將在主演的電視劇《武則天》內,從十四歲演到八十二歲,而她變妝成八十二歲武則天的造型照昨日(十二月二日)亦相繼曝光。從劇照所見,臉上布滿皺紋的冰冰滿頭銀髮,穿上紫色皇袍,

Ads by Google

更手拄黃金枴杖,極具架勢!據悉,每次化這個老妝都要花上逾七小時,甚至卸妝亦需要近一小時,加上拍攝時正值四十度的高溫,汗水令冰冰的臉部多次出疹及水泡,此外,為了演活老年人的眼神,她每日都必須戴上特製的隱形眼鏡長達十小時,最終導致眼部紅腫發炎!

 

劇組特別邀請荷里活專業化妝師,用了三個月時間為范冰冰倒模造型,連頸和水都需要貼皺紋!

雖然冰冰拍《武則天》有苦自己知,不過她仍然非常貪玩!

 

劇組早前發放了冰冰演嫩版武則天的劇照,網友即時大讚驚艷。

為了演活老年武則天,冰冰的臉部曾多次出疹及水泡,眼部亦有紅腫發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