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食靚啲 對抗皮膚病之「口有遮欄」
Dec 5th 2014, 14:01


互聯網相片 

食靚啲

對抗皮膚病之「口有遮欄」

Ads by Google

最近很多患者都有皮膚痕癢不止,甚至脫皮、發紅的症狀,不僅身體不舒服,就連心情也非常差。
香港雖然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冬季氣溫不及北方寒冷,但相比其他季節,溫度較低,並且愈發乾燥,易影響人體肺氣升降。肺為嬌臟,所以天乾物燥最易傷肺。同時「肺主皮毛」,肺氣充沛,皮膚就會光滑有彈性,不易衰老;若肺氣不足,則不僅會令皮膚變得暗淡粗糙,亦會引發各種皮膚疾病如冬季濕疹、牛皮癬、富貴手、厚皮症、玫瑰痤瘡等問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