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郭董選後首度現身 籲發揮關公忠義精神
Dec 5th 2014, 13:11

新北市土城區順聖宮周一特從山西運迎來關聖帝君遶境,最後一站則抵達鴻海土城總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特別從中國大陸趕回台,恭迎並擔任主持祭拜,不過儀式完畢之後隨即返回總部內,未接受現場媒體採訪。

現場立法委員盧嘉辰、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也都到場,媒體問盧嘉辰郭董選後心情,他回應,「這就要請教問他了」,不過他想郭董效法關公的精神,「做人就像關老爺一樣,有情有意,講求誠信,答應朋友,就要突破一切,有毅力完成使命」。

盧嘉辰還說,現在社會上瀰漫了一股穢氣,大家應該要發揮關公忠義仁勇的精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特別從中國大陸趕回台,選後首度現身,即是恭迎山西關公並親自擔任主持祭拜。記者呂思逸/攝影

遶境隊伍車隊中,有台車大大寫上「鴻海集團郭台銘」的名字,非常醒目。記者呂思逸/攝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特別從中國大陸趕回台,帶著一級主管,恭迎山西關公並親自擔任主持祭拜。記者呂思逸/攝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特別從中國大陸趕回台,選後首度現身,即是恭迎山西關公並親自擔任主持祭拜。記者呂思逸/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