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ind 板
 
[心測] 從多啦A夢的道具分析你的潛在個性
Dec 5th 2014, 22:47, by vvkids

作者vvkids (v小子)

看板Mind

標題[心測] 從多啦A夢的道具分析你的潛在個性

時間Fri Dec 5 22:47:19 2014

假如多啦A夢的道具真的存在這個世界,請從下面四個道具中選出一項你最喜歡的 http://www.arsim.com.tw/index.php/press/archives/2015 分析結果 A.照顧樹 你是個愛撒嬌又不敢承諾的人,你喜歡讓朋友背黑鍋,時間一久, 你的朋友會覺得你很不夠意思,而且你做錯事後,總是想要找藉口脫罪, 讓你的朋友對你很莫可奈何~也許你應該要學著去自己解決事情,勇敢承擔錯誤。 B.記憶土司 你喜歡投機取巧,而且很貪心。只要是你喜歡的東西,不管需要與否, 你總是想要得到最多。這樣的習慣容易讓你喜新厭舊,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 結果給人一種虎頭蛇尾的印象,你的朋友都覺得你是個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要什麼的人。 C.如果電話亭 你是個愛做白日夢的人。做白日夢應該是你的休閑娛樂加上重點活動吧? 你幾乎無時無刻都會提出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讓你的朋友們簡直快抓狂, 而且最可怕的是你完全無視他人的反對或勸說,還蠢蠢欲動想把白日夢付諸實行! 也許下次你應該聽聽別人的建議,換個方式你會發現事情真的變得比較容易成功哦! D.縮小燈 你是個很害羞的人。如果要你公開表演可能會要你的命,因為你很不喜歡別人注意你, 而且最好是你就像是隱形人一樣完全是透明的。不過,你倒是很愛觀察別人, 別看你平常很沈默又不活潑,但是無論是誰的消息,你可靈通得很哩, 若是和你很熟的人,可能就會知道你其實是個道地的長舌婦或多嘴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9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ind/M.1417790844.A.44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