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士林天母牙醫推薦
Dec 5th 2014, 10:01

十月期間因為去家裡附近的《璀燦精品牙醫診所》洗牙看診,

體驗了無痛洗牙,感覺還不錯!因為注意到診所也有兒童牙科門診,

本來想預約下次的看診,有跟醫師提到我的小孩滿怕看牙醫的,

可能是因為齒列不正,導致孩子常常不好意思開口笑,

那天剛好距離牙醫師下個病患還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所以詢問了幫我洗牙的牙醫師,關於我家小孩齒列的狀況,

沒想到洗完牙後,醫師讓我和他到了另外一間諮詢室,

跟我說明了一些關於小孩齒列矯正的問題,我覺得這點讓當媽的我覺得滿細心的,

因為我也有跟醫生提到過自己想要矯正牙齒,

所以她也一併跟我說明適合我的矯正方式,

一瞭解之下,才發現矯正齒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麻煩,

滿謝謝牙醫師的講解,不知道是不是璀燦的牙醫師看診特別貼心,

預約門診還要搶時間,哈哈!因為這裡也有專門看兒童牙醫的醫師,很不錯!

最後附上我從臉書專頁【璀燦精品牙醫診所】轉貼來的診療項目,大家可以參考喔,

全口重建,美容瓷牙貼片,快速齒列矯正,審美植牙,牙齦美容整型

牙周治療,根管治療,無痛洗牙,雙效冷光牙齒美白,兒童牙科門診

法國氣化潔牙,非侵入性牙周攝影檢查等。

建議想要體驗無痛洗牙的人以及想諮詢牙齒或齒列矯正的人,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諮詢 (02)2872-1239 或是 預約洗牙,

《璀燦精品牙醫診所》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41號1樓,

附近其實滿多好逛的地方,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