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Get 1:1 Expert Code Help

Get instant 1:1 help from expert developers. Build projects faster with on-demand live help from book authors, top Stackoverflow answerers, and A+ developers.
From our sponsors
新手自由行媽媽的疑問
Oct 24th 2014, 15:30, by 孫臏

今年12月底打算帶我小五的女兒做生平第一次的六天五夜自助旅行.我原本打算由旭川進扎榥出,但扎榥的機票都已被訂完.所以只好訂由旭川進出的機票,然後想說可以在期間去扎榥一兩天再回旭川.

我六天的行程大約如下:

我打算五個晚上都住東橫INN北海道旭川站前一條通 (不曉得跟東橫INN北海道旭川站東口哪個比較好ㄝ,我是因為他有免費咖哩才選站前一條通的)

第一天 到旭川已傍晚 所以就飯店附近逛逛
第二天 到旭川動物園,
第三天 到扎幌的丹山動物園---晚上回旭川飯店
第四和五天 會到美瑛或富良野---晚上回旭川飯店
第六天 就旭川市區逛逛 下午五點的飛機回台灣

這樣買JR PASS值得嗎?我看大家都有找到JR的網站.可查詢單買或用JR北海道PASS來比價. 我怎麼都找不到?有的話也都是日文看不懂.是我找的不仔細嗎? 有沒有人可以出點意見的? 感激不盡!

另外我還有一些問題 希望好心的各位能給點建議!

第一是飯店的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東橫INN的北海道旭川站前一條通嗎?我兩個禮拜前預訂了他們的房間.他們的網站有我的紀錄,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收到他們的確認信.這幾天我請朋友幫我傳真去問個究竟,但是很怕萬一他們的一直都沒有回覆我怎麼辦?如果真的只憑他們的網站紀錄和預約號碼就可以直接入住嗎?還是我應該趕快找別的飯店?

第二是交通的問題:
我對日本的大眾交通一竅不通.越搜尋越頭昏眼花.如果我買北海道的JR PASS 然後以我們的情形看好像沒有什麼幫助.是否就搭當地的地鐵和巴士就好.如果要去美瑛和富良野甚至扎榥就再個別買火車票?

其實我最大的問題是.不曉得他們的JR可不可以像我們的捷運卡一樣,任何公司無論公營或私營都可通用??? JR好像有跟其他公司有分耶!? 再來是他們的地鐵和電車是指同一個東西嗎?他們的交通網路好複雜呀!怎麼又有JR,又有其他民營的公車,地鐵,電車和火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6854

希望有這方面的經驗和資訊的好心人士可不可以告訴我和我分享一下呢?
萬分的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