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凱恩斯-急徵檸檬計時採手+芒果採包報名
Oct 24th 2014, 13:28, by Liang Tina

仲介費: 無   所在地: 凱恩斯周邊一小時   截止時間: 2014/11/30   人數: 150   工作內容: 採收+包裝   時薪: 15   

急徵!檸檬採手數名(男生)
有幫忙檸檬者優先安排之後工作!

工作期間:現正開始!11月有荔枝,12月為芒果大旺季,後面接龍眼酪梨到五六月

※可集二簽~※

招收時間:

第一梯次:現在,徵男生10名(有女友者女友可盡量安排進少數檸檬包裝)

第二梯次:11月初,荔枝,男生採收30名,女生包裝20名

第三梯次:11月月底,芒果,男生採收80名,女生包裝50名

※安排工作順序為先到先安排~從第一梯次的開始排~※

工作時數:

檸檬:一天8小時,4~6天不等一周
荔枝:一天9小時,6.7天一周
芒果:採收一天9小時,6.7天一周
包裝一天9小時以上,6.7天一周

※幾乎不休(可協調輪休)~採果遇雨休息~以上都是時薪15元※

住宿:鎮上share house,有90/100/110元一周+農場宿舍,有70/90/105元不等一周

交通:住農場不收接送費,鎮上接送一天六元。一周一次採買免費

時薪:領現15元一小時(每周準時發上周薪水,絕不拖薪)

在這個鎮上我們有許多中小型農場~

所以有時徵進來不一定就是做那個工作~

中間可能也會因為等果需空白幾天~這點我們無法控制~

當然會幫忙安排調農場安插工作~(芒果開始會比較固定)

說這麼多真實狀況都是希望不要造成彼此的誤解~

認真工作的人有尊重心的人我是會看到的~

沒必要把工作機會留給公主王子來累死我自己對吧~

所以以下有一些叮嚀~請符合的背包們再連絡我喔~

◎採果◎

1.戶外採果天氣炎熱,請考慮自身身體狀況再過來
2.芒果汁液容易引發過敏,請做好防護措施
長袖工作服.帽子.工作鞋.毛巾.水壺請自行準備

◎包裝◎

1.工作時數長,請考慮自身身體狀況再過來,不希望遲到早退次數太多
2.芒果汁液容易引發過敏,請做好防護措施
長袖工作服.帽子.工作鞋.毛巾.水壺請自行準備

◎綜合◎

1.學習&工作態度:請保持良好態度,能接受別人指正錯誤並好好檢討
偷懶或工作態度不佳是會被踢除的喔~

2.農場住宿:農場宿舍品質不會很好
多人共用浴室及廚房
會提供廚具但愛乾淨的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6781
請能接受原始生活的人再過來~公主王子就別連絡我拜託

3.離職:請一周前通知,你尊重我~我也會尊重你~
如果臨時走人農場主人不發薪我也沒法了ˇ__ˇ

4.農場生活是看天氣吃飯~
我們不會超收人讓大家等工收房租(租金皆繳交給房東+農場老闆)

5.先進來的會幫你安排好的農場~晚的只能補各場缺額

以上~請能接受的包包們再連絡我~

0431626135~TINA~我是台灣人

請簡訊報名:

抬頭:報名凱恩斯農場的____工作

姓名
電話
共幾男幾女
可抵達時間(這很重要,一定要確定可以的日期)
工作經驗
有無車
目前位置

請勿回覆我這篇留言~我很少登入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