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築地用餐去~鳥藤&わコゼビ(狐狸屋)牛雜丼
Oct 24th 2014, 21:08, by plo0921

作者plo0921 (突然好想你)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食記] 築地用餐去~鳥藤&きつねや(狐狸屋)牛雜丼

時間Fri Oct 24 21:08:22 2014

鳥藤 (とりとう) 店家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0-18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より徒歩5分) 店家電話:03-3541-2545 營業時間:5:00am~13:00pm日曜・祝日・休市日 きつねや(狐狸屋) 店家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9-12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より徒歩4分) 店家電話:03-3545-3902 營業時間:7:00 am~13:30pm日曜・祝日・不定休(築地市場に準ずる) 好讀好吃版:http://plo0921.pixnet.net/blog/post/220854625 外觀照~這家店面好大,有賣各式各樣的雞肉產品。 烤雞肉~看起來都好好吃,我買的產品(237円)油亮亮的外表好吸引人, 是比較偏鹹的醬燒味,雞肉很有彈性,也不會乾澀,我覺得很好吃!! (我拿到手的時候是熱的,但朋友買另一種口味他說是冷的) きつねや~逛築地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家店好香,而且人潮不斷。 牛雜丼~其實我原本是想吃牛丼,但不知道怎麼點,就指著其他客人的餐點, 店家就給了我這碗。(800円) 牛雜丼有蒟蒻、腸子等等的東西(不太清楚),味道很濃郁, 是偏鹹的醬油口味,而且帶點苦味,帶著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 外子一直覺得那味道他不能接受,也不喜歡...但其實我覺得好滿好吃的, 只是偏鹹跟帶點腥味,這碗幾乎有2/3是我吃掉的, 如果能克服那說不上來的味道,應該會覺得不錯。 食後感想: 鳥藤是在亂逛的時候看到,我個人很愛吃雞肉,所以看到就忍不住去買, 店家還有很多種雞肉產品,看起來都很可口,但怕吃得太飽, 所以很克制的只買一樣,但台灣人還是習慣吃熱食,我覺得如果買到冷的雞肉, 可能就沒那麼好吃,大家要買之前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原本想去吃海鮮丼,但幾乎每一家人都很多,雖然我不排斥生魚片, 但也沒有很喜歡,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吃熟食, 會挑選到きつねや是因為他的香味~其實我最想吃的是肉豆腐... 但礙於語言能力太差,而且好多人排隊,情急之下不小心點到牛雜丼, 外子很不喜歡QQ,我只有點一碗,端到對面的臨時桌子跟外子一起共食, 當天也有2-3組情侶也是共食,店家也沒有說什麼或是拒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54.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4156106.A.FF8.html ※ 編輯: plo0921 (122.117.154.53), 10/24/2014 21:08: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