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北海道+東北行程設計
Oct 24th 2014, 13:40, by yingchan


各位大大/前辈:
我是一位女士,拿到了8天的年假,拉上2名好友计画日本北海道+东北自遊行
但非常失落我是一名新手,第一次出国自遊行,看了2天攻略、遊记和论坛
北海道+东北的行程,尚未有头绪,完全蒙掉了,交通/地区/方向太复杂了
请问各位可以帮帮我吗?(我有做功课,但人笨真的无法策划,请別骂)

己订了往返机票,行程大约以下:
12月15日 香港/东京 1345/1855,住东京
12月16日 东京一天遊,乘坐夜车往青森或函馆,住XXX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6791
12月17日 ?
12月18日 ?
12月19日 ?
12月20日 ?
12月21日 青森/函馆/仙台/札幌夜车返回东京,住东京
12月22日 东京一天遊,晚上飞机返回香港 1950/0010

问题1:意向走北海道+东北,但只有4天时间是不是不能实现?
问题2:东京往返东北或北海道,是坐国内航班划算,还是买JR PASS划算呢?
问题3:抵达东北或北海道,使用全国卷JR PASS划算呢,还是租车划算呢?
问题4:如果4天无法实现北海道+东北的话,各位大大推荐走北海道好,还是东北好呢?我们主要是想好悠静/风景线/温泉/滑雪,我个人比较喜欢东北的银山温泉,但论坛上有人说,银山温泉交通好难走,那么辛苦找到银山那裡就只有一条街和泡温泉,就没別了,说不值得,所以我好纠结

真希望各位大大,不要怪我没有见识,不要骂我不做功课,我有做功课但人太笨了都不懂,希望多给我点意见,我会非常非常感激!!!

脆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