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力成 生產線主任 offer
Aug 15th 2014, 19:12, by terry456

作者terry456 (活在當下!?)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力成 生產線主任 offer

時間Fri Aug 15 19:12:44 2014

大家好~ 小弟國立工工碩畢 社會新鮮人 最近力成 找我去面試 生產線主任(要輪班) 也已經開offer給我 如下 =============== 薪水 底薪是N-3k (每月會再給特別津貼3k) 福利 還不錯~ 跟人資還有主管 相談甚歡~ (N=台積碩士薪) ================== 懇請大家幫我評估一下 這樣薪水算高的嗎? 這個生產線主任會很操嘛? 工時怎麼樣? ....等 有沒有大大願意分享的呢? 可以寄我站內信 我會視情況給于p幣報答^^ 謝謝~ p.s. 小弟目前很徬徨 因為我女友在台南 這樣我如果擔任生產線主任 是不是很少機會會相見呢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5.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8101166.A.3D4.html

epitaxial: 請問是"確實"作二休二嗎? 08/15 19: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