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什麼別人女朋友可以跟 我卻不行
Aug 15th 2014, 17:50, by invocatory

作者invocatory (洢漣三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什麼別人女朋友可以跟 我卻不行

時間Fri Aug 15 17:50:48 2014

※ 引述《miinmikola (katy)》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星期三跟閃光說我這星期五要去找他(我住桃園他住板橋 所以都會: 他自己卻突然跟我說 你怎麼不問我跟誰去吃 於是我就問拉 他就說跟他大學同學要去 吃? : 重點來了 他完全沒有問我要不要去 他大學朋友甚至女朋友我全都認識 只差不認識他 朋? : 為什麼別人女朋友可以跟?我不行?跟我說他女朋友是臨時加進來的 那為什麼我就不 能? : 講到最後 我就說我就是要去拿制服 他竟然回我「那我寄給你」 : 於是我很火的跟他說 「X!你燒給我算了」 : 他就說「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怕~~~」 : 我當下無言至死 我很可怕? :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手機回覆,若有排版問題,請多包涵。 首先我看了妳的文章,真的不知道妳到底想不想去? 文章開頭妳說妳不想去, 可是結尾和推文妳又說他沒有數妳的位置, 真的覺得搞得我滿糊塗的… 好,假設妳根本就不想去, 只是順著男生想要妳提問才提問人數等等, 那妳根本不必在意他朋友的女朋友要不要去啊! 但是妳後來生氣的重點以及妳下的標題,都顯示出妳生氣的點是在於『別人女友可以去, 我男友卻不帶我去』 那麼文章開頭強調自己不想問、沒興趣,是想要表示…? 好吧,那假設妳真的不想去, (雖然看來不太可能,但一起分析吧) 男生也是很奇怪, 他本來就沒有要妳去,為什麼偏要引導妳問,之後又刻意提到朋友女友有去? 這是他講話讓人覺得比較奇怪的地方,很像小孩子在比較一樣 A:『我跟你講,我今天有帶吃的來喔!』 B:『喔,那很好啊。』 A:『你為什麼不問我帶什麼?』 B:『好吧,那你帶什麼?』 A:『是糖果喔,而且還是最好吃的那種口味。』 B:『那我想吃,可以給我一點嗎?』 A:『不要。』 這時候我是B的話,當然就會覺得那你要我問幹嘛… 我可以理解原po知道別人女友要跟,自己也想跟, 但還有個問題, 在我看來,『拿制服』和『妳到底有沒有提前說要去找他』根本不是重點, 他週六忙工作,週日有自己的聚會, 也說要把制服寄給妳啦, 但是妳卻又說出那種氣話…其實根本在意的就是妳想去,他卻不讓妳去。 那麼我只能說,好好溝通吧ˊ_>ˋ 結論:妳如果真的想去,請好好溝通, 如果不想去,就不要再跳針了。 P's: 小建議:他若覺得加訂麻煩,妳可以自己打給餐廳諮詢, 因為再怎麼說都是妳要臨時加入的。 至於他該不該訂妳的位置,本來就是不該,因為他以為妳不會去,只是他跟朋友的聚會。 他跟朋友的聚會沒訂妳的本來就是正常,如果他想到朋友女友也有去,問妳要不要去,想 順帶訂妳的,那就是他貼心的地方。朋友聚會本就沒有義務一定得帶女友去,他要不要帶 ,是他的個人選擇。 這是他的『朋友聚會』,原po妳一開始也懂得的。 (原本看完覺得, 女生是很煩,不想去卻又要吵著去 男生也很煩,不給去又要引導人家問… 真的覺得看到一對寶0.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42.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96251.A.6C0.html ※ 編輯: invocatory (223.142.141.147), 08/15/2014 17:58:07 ※ 編輯: invocatory (223.142.141.147), 08/15/2014 17:58:35

izuco: 看來看去只是原波覺的男友怎麼沒約她覺得不被重視罷了08/15 17:58

其實我真的覺得原文超級跳針,一下跳制服一下不想去,但我想說都講一講好了… ※ 編輯: invocatory (223.142.141.147), 08/15/2014 18:0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