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勸世好文
Aug 15th 2014, 19:11, by cowbaying

作者cowbaying (是在靠北喔)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勸世好文

時間Fri Aug 15 19:11:31 2014

這幾天看了那麼台灣八點檔這麼多劇情 除了覺得價值觀混亂之外 還是混亂 不過就在剛剛吃飯時 腦海中閃過一個朋友的真實故事 不過並不是劈腿的故事 是個勸世的故事 話說我交到這個朋友真是三生有幸 除了他本人不把我當外人看以外 連他家裡的人都不把我們家的人當外人 題外話 =================以下故事開始(稍微做了些修飾)================= 我從幼稚園開始認識他 國小同班3年 國中同班3年 高中同班3年 大學也同校 但不同系 他大學時期最讓我津津樂道的就是當了魯蛇4年 別人不知道他同一套衣服其實買了10幾套 每天換 不知情的還以為他是乞丐來著... 他的感情超級單純 大二之前都沒喜歡過半個女孩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喜歡我咧 直到大二下學期 終於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 不過他就一直很魯 一開始其實很難追 我聽他說他大一下就在注意那個女生了 他靠著他的文采、幽默 反正就是靠自己啦(女生還嫌他不夠高...XD 170不太夠) 吃飯各付各的 看電影各付各的 老實說 這女孩還真會看淺力股 其實同時間似乎有5個人在追她(事後問她同宿舍的同學才知道的) 不過她就是喜歡我那個魯蛇朋友 我想差別在於一個人的行動力跟上進心(要是我是女的 就嫁他了 XDDD) 強者我朋友雖然不打算動用家裡的資源 每個月在外打工賺取零用錢(當然學費還是家裡會出) 不過他真的行動力超強 解決事情的方法也超多 搞不懂他爸怎麼不快點讓他接班 話題扯遠了 總之一年後他們在一起了 到現在應該快結婚了吧(應該10年有了 等帖子中...) 又扯遠了 那時大學快畢業的時候 強者我朋友突然搖身一變 變啥? 當然是變成大少爺 起初他女友還不信 他就叫司機開車來載他 帶她去他們公司總部繞了一圈 發現裡面的人都很尊敬他 還順便見父母 她才覺得是真的(我全程跟著...因為他叫我當導遊 XD) 那個時候我跟女方因為學生會認識不久 她就說原來你們認識喔(乾...不行喔) 畢業後 強者我朋友留在學校裡的他 永遠是個魯宅 但是在社會上 身分地位完全不同 其實他大學被欺負的蠻慘的 我常常會問他要不要報復 他竟然回我說:「之後這些學長姐學弟妹進我公司看到我不知做何感想。」 說想到這他就覺得有趣(心理變態) 之後他請服裝業跟美妝業的專家給他女友一些打扮上的建議 女方搖身一變在校內造成不小的騷動 不過應該也還好 就是某年下學期突然出現了一個很低調的正妹 追求者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也多了10幾個 不過都被打槍就是了 ===============該是下結論的時候了============== 給男性: 你用什麼特質吸引女性 上鉤的女性就持有什麼特質 這好像千古不變阿 只有看清世事 才能成為勝利組阿 給女性: 衡量男性的價值不是只有錢跟外表 同上 你用什麼特質吸引男性 上鉤的也通常持有那些特質 不過我想說 有錢人沒那麼多 多的是打腫臉充胖子 有文化有內涵的有錢人更少 多的是暴發戶 各位女性朋友 多看看你身邊的魯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84.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01094.A.EE1.html ※ 編輯: cowbaying (114.47.184.229), 08/15/2014 19:20:53

fucoid: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 不管怎樣 就是人正真好 08/15 19:20

fucoid: 男生也是只挑女生的外表阿 08/15 19:21

cowbaying: 女的變漂亮是之後的事情 08/15 19:21

fucoid: 只不過這個正妹因為看多人追了 所以選對股了而已 08/15 19:22

fucoid: 一開始就五個人同時追還不叫正喔 你標準真高 08/15 19:22

fucoid: 而且你朋友一開始選中這個真命天女也是因為外表阿 08/15 19: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