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閒聊] 命中註定我愛你 新造型新氣象!!
Aug 9th 2014, 21:58, by qqq5723

作者qqq5723 (qqq5723)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閒聊] 命中註定我愛你 新造型新氣象!!

時間Sat Aug 9 21:58:14 2014

※ 引述《chinn1989 (狗狗)》之銘言: : 就算(一秒)分開三年又怎樣? : 沒關係,你們是「命中註定」啊!(我也是隔壁台的忠實觀眾) : 媽呀!我剛打完報告來個ep.12中字正增強, : 娜拉演的真的太揪心了~屋哩狗蛋啊!!!(拭淚) : 我發誓我在電腦前流的眼淚絕對沒有妳少啊! : 哭到我媽以為我是打報告打到情緒失控還白眼我>< : 必須要謝謝捷運車上乘客讓我認識這部戲, : 因為「不小心」偷看到你的ipad螢幕, : 又因為是 retina 所以畫質更加清晰, : 雙張的n年後再合體,演技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 記得先前台版熱播時,我看的是隔壁台的惡作劇之吻, : 雖然知道這部戲很紅,班上也一堆人在討論, : 但因為是依晨死忠粉絲,我還是沒有跑台:) : 導致我現在看韓版的,完全沒有任何比較跟包袱(?) : 純粹是因為想重回「開朗少女」的時代而看的XDD : 看到現在,除了張赫的逗比笑聲很吸引我之外, : 不得不說髮型真的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 瀏海帥氣旁分-雅痞頭 跟 微卷流氣上翹-花輪頭 : 差 很 多 : 將中分進行到底-石內卜 跟 剪頭抓蓬戴墨鏡-閔基書 : 差 很 多 : 其實我是喜歡石內卜教授的,但好歹你也留個天狼星頭吧!! : 看到這集,鐵人如我也不得不留下辛酸淚, : 小健你在螢幕上的帥度,終於跟丹尼爾昌敏有得比了!!! : (造型師你終於醒了) : 然後在機場那幕,你回頭就算沒有看到美穎, : 也至少有看到丹尼爾昌敏(醫生)吧?? 他都翹班前來了, : 又比你高那麼多還穿亮黃色的西裝外套這麼難駕馭的衣服耶!!! : 你居然居然沒認出他我才不相信啦~ : 美穎的新造型也是走一個正翻天的路線! : 酒紅色頭髮真的很適合皮膚白的娜拉, : 配上開高岔的長裙,隱約露出白皙大腿 >/////< : 喔摸喔摸,按照美穎現在的時髦穿衣風格, : 好擔心屋哩身心敏感的小健以後怎麼承受的住呀! : 光是想像畫面就覺得好好笑又好害羞喔XDDD : 很喜歡編劇&導演「不拖戲、微撒狗血」的編排, : 儘管有失憶老梗,但並沒有玩太久, : 儘管有中分怪頭,但並沒有頂太久, : 儘管有帥氣男二,但並沒有錯綜糾葛, : 儘管有車禍肇事,但並沒有去追究..(咦?) : 儘管有女二出現,但並沒有太多存在感...(喂!) : 然後,我想對小健說,雖然你長得很像「閔基書」, : 但我絕對不會認錯的。 : 因為你家「永新」在隔壁台當醫生啊XDDD : 最後,今天是88節,就讓我來許願一下(干88節屁事) : 希望小健變帥之後,能夠繼續保有獨特的笑聲。那違和感一定很有趣! : 嗚哈哈哈哈~~~(但之後沒有瀏海可以撥了耶)<== 大誤 韓版是連男主都華麗變身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57.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592695.A.47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