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華義嘉年華 電玩正妹吸睛
Aug 9th 2014, 10:33

由華義國際舉辦的遊戲盛會「華義嘉年華」登場,今天推出電玩正妹超級明星臉,以神似度超過90%的「佐藤麻衣」、「瑤瑤」等12位小甜心與玩家互動,吸引不少玩家到場。

「華義嘉年華」8日熱鬧登場,華義祭出總價值新台幣百萬元的虛寶及贈品,讓花博爭艷館會場擠滿熱血玩家,活動首日估計現場擠進近5000人。

進入活動第2天,「華義嘉年華」推出電玩正妹超級明星臉,由神似度超過90%的「佐藤麻衣」、「瑤瑤」、「賈靜雯」等12位小甜心,與玩家互動。

玩家除了在現場可直接使用通訊軟體掃描甜心身上QR-CODE下載華義自製的即時通軟體「樂伙即時通Funbuddy Talk」,邀請喜歡的甜心加入好友,並能透過「Funbuddy Talk」投票給喜歡的正妹,替自己支持的甜心加油。

華義表示,7月21日「華義嘉年華」官方網站開放線上投票後,甜心們利用「Funbuddy Talk」和網友搏感情,鼓勵網友投票。8月7日結束線上投票,激似「佐藤麻衣」的廷廷和與「瑤瑤」神似的蕾兒展開激戰,兩人票數差距不到100票,相當接近。

華義指出,線上投票所得票數的比例僅占成績的40%,今天及明天在「華義嘉年華」現場的得票數占60%,將成為勝出的關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