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東區 NTS Eason(原公館維拉Eason)新髮色
Aug 9th 2014, 20:05, by aruchen

作者aruchen (艾利)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東區 NTS Eason(原公館維拉Eason)新髮色

時間Sat Aug 9 20:05:11 2014

我的髮質很細又軟,想要燙個好整理的下擺微捲髮~ 上個月在ptt潛水很久的我,發現公館維拉的eason很多人推薦, 因此決定跑去找Eason整理我的軟亂髮~ 果然,Eason非常有耐心的聽完我的需求, 很專業的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討論我的髮質、臉型適合怎樣的捲髮~ 就開始為我變髮,過程很專業,完成後,也很耐心的教導我回家如何整理我的捲髮~ 因為對這次燙髮非常滿意的我,得知八月Eason會換到東區NTS提供更好的服務, 因此決定八月再去NTS找Eason染髮。 染髮當天,天氣很熱,一到NTS整個舒服的空間讓我暑氣全消, NTS空間好大好舒服,又有好吃的餅乾和蛋糕,整個覺得好享受~~ 弄頭髮的過程中,不管是Eason還是其他助理,都會來問你還需要吃喝什麼, 整個好貼心!一個好髮廊會讓人上癮~ 這次染髮,想要染個深一點的咖啡色,但又非常怕會退色成金色台妹, 因此跟Eason說我想染個深色的咖啡,Eason為我介紹了粉霧棕紅色, 是一種有霧面感的棕紅色, ^^^^^^^^^^ 女孩兒夏日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白一些,這個顏色會讓臉白個1~2度, 聽完整個就期待染完的顏色。 染髮一開始先為我上頭皮隔離保護我的頭皮,成分好像有薄荷, 所以涼涼的,很涼爽舒服; 進入染髮的階段,NTS使用的染膏是日本哥德式染膏,染完的效果很好, 又香香的,過程中Eason也會不停地來關心你的染髮狀況, 變髮完心情整個大好,一直不停的從鏡子欣賞自己的髮色,超喜歡~ 這次前後一個月的變髮,不論是燙髮和染髮的技術還是關於頭髮的知識上, 我覺得Eason都是很專業的人,而且非常的nice,講話又很好笑,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舒適與愉快,染髮過程中Eason也教了很多保養的方法, 讓我可以持續保有漂亮的髮色。 推薦給想要變髮的人囉~~ NTS 近忠孝復興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99.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7585914.A.1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