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提問] 到底怎麼才能買的到票
Aug 8th 2014, 17:28, by pinoko

作者pinoko (咪咪小肥貓)

站內MayDay

標題Re: [提問] 到底怎麼才能買的到票

時間Fri Aug 8 17:28:45 2014

妳好!我人在現場! 多2張漫游區的票(朋友臨時不來) 有需要請跟我說! Line: pinochen 原價喔! 很希望演唱會座無虛席:) ※ 引述《sths0614 (手指間的歡樂世界)》之銘言: : 你好各位五迷們 : 我從超犀利趴一演唱會開始感覺到五月天現場的震撼 : 我接二連三去看了些演唱會 : 隔年的just rock it, : 團團團團團 : 還有今年3/29在LA的15周年諾亞方舟 : 但是!! : 因為我平常住在美國, : 所以每次需要排隊買票的時候都沒辦法去排 : 我也不好意思請親朋好友幫我排很久的票 : 所以每年我只能在ptt票務平台上面看有沒有人願意割愛售票 : 今年的just love it 宜蘭場我看了那個表格好久 : 站內了很多版友 : 但是都沒能拿到票>< : 在Y拍上面大家都賣很高價 : 不是不願意付錢, 只是覺得該杜絕黃牛 : 每場演唱會我都會期待很久 花很多時間看票務平台 : 請問各位五迷們 (特別是在國外的五迷們) : 在這種情況下, 該怎麼辦呢? : 我真的很不想要去現場給黃牛賺錢..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111.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7490129.A.93B.html

pinoko:X對不起我沒到回信箱 不太會用app 08/08 17:39

pinoko:XX已售出給一位宜蘭妹妹了!謝謝 08/08 1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