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敷完意外保濕的清潔泥面膜 魔法天空
Jul 15th 2014, 20:38, by yaiam

作者yaiam (COC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敷完意外保濕的清潔泥面膜 魔法天空

時間Tue Jul 15 20:38:20 2014

Hi~大家好 我是Coco 混合肌的我,最近致力於對抗粉刺 除了狂擠狂保濕之外 還入手了清潔型泥面膜 這款清潔力很好(應該的)之外 厲害的是還意外的保濕!!! 想跟大家分享 :P ***網誌圖文版(無音樂)*** http://ppt.cc/CGlv ***純文字版*** 上次發完擠粉刺分享文後 我開始反省擠粉刺這件事! 我就是毛孔不夠乾淨吧 怎麼擠怎麼多= = 粉刺生成的原因有很多, 清潔絕對是關鍵! 粉刺形成原因之ㄧ: 油脂硬化阻塞物 皮膚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 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 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黑點 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 其它粉刺生成相關可以參考這裡喔>>點我 ) 洗臉機對清潔毛孔很有效 但是效果類似去角質 我怕皮敷越來越薄, 所以1~2周一次而已 所以我把腦筋動到清潔面膜上 泥面膜跟ㄧ般面膜差在哪? 泥狀的面膜多半以高嶺土、綠陶土為主要成分 有吸附油脂的功用, 適合油性膚質的人使用 (台灣大多數人都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臉頰乾,所以不過量都可以使用) 通常使用後會有清爽的感覺,可以肌膚加速代謝老化角質與粉刺等功能 泥狀面膜主要的功能多半以控油清潔為訴求 魔法天空的泥面膜用起來完全不會乾澀 跟以前用過的泥面膜差很多 以前好多泥面膜都沒用放著,變乾就丟掉 就是因為太乾澀了 (好浪費錢阿阿阿) 魔法天空的泥面膜我有好多罐喔!!XDDDD SAM_7913 總共有五款 分別是以下, 介紹來自奇摩購物中心 茶樹反孔完勝抑痘泥面膜 【控油抑痘】給油膩肌膚一個清爽的機會! 【控油】滲透毛孔‧修護毛孔 【清潔】加速角質代謝‧清除老化角質 海洋膠原反孔完勝彈力泥面膜 【修復保濕】給乾性肌膚一個彈力的機會! 【淡化】膚色不均 【緊緻】大量補充滋潤‧回復水嫩肌膚! 傳明酸反孔完勝亮白泥面膜 修復 抗老化‧重重升級 【皙白緊緻美麗看的見】不須美肌,令人羨煞的煥白膚色展現! 【保濕】水嫩升級‧從裡到外滲透 竹炭反孔完勝潔淨泥面膜 深層淨化、吸附毛孔髒污,肌膚潔淨光滑。 採用天然微粒竹碳粉,吸附毛孔油脂及髒汙。 金縷梅反孔完勝舒敏泥面膜 平衡調理效果看的見,從此不須美肌,令人羨煞的璀璨美肌展現! 【平衡】抑制油脂分泌 【保水】大量補充水分‧回復青春嫩肌! 我最喜歡的是竹炭和金縷梅! 泥面膜都是罐裝 SAM_7325.JPG 我會用挖勺, 避免細菌跑到保養品裡面變質 然後直接用手塗臉XD SAM_7879 鼻翼很難敷,又最容易長髒東西 所以泥面膜我會敷特別厚 ,心裡特別紮實xd SAM_7329.JPG 泥面膜最棒的地方就是零、死、角 鼻翼、臉的邊界都可以大敷特敷 SAM_7341.JPG 敷15分鐘,面膜微乾就可以洗掉了 (面膜乾巴巴再洗對皮膚比較不好) SAM_7335.JPG 微乾是 表面摸起來不黏手,面膜還沒完全變色前 page.jpg 上面照片就是已經不黏手了 但是摸還是有點濕濕的, 面膜會凹陷, 沒有全乾 這時候我就會去洗了 面膜洗掉之後可以感覺臉非常乾淨 像是洗臉機洗完,或是去角質後的感覺 SAM_7359.JPG 但是乾淨卻不乾澀 反而像是用保濕洗面乳洗完的感覺 很奇妙 SAM_7360.JPG 而且還可以明顯感受到變亮白 (我洗完臉的第一張照片, 自己看到也嚇一跳XDD ) SAM_7358.JPG 上面照片的是竹炭黑面膜 還有一款我超愛的是金縷梅泥面膜 SAM_7918 敷起來是米白色的 清潔力不輸黑面膜, 又更保濕 SAM_7883 敷完臉竟然有點水潤 它是清潔面膜耶!! 不乾澀就就算了, 竟然有點保濕, 嚇我一大跳! (我是清水卸完泥面膜就直接拍, 沒有另外擦東西喔) SAM_7888 而且用完清潔面膜的隔天也比較不會出油 我很喜歡♥ 簡而言之, 我想要的清潔效果沒讓我失望 還可以亮白 最厲害的是保濕效果!! 因為泥面膜不像去角質和洗臉機傷皮膚 所以我可以更常用 目前大概是一周2~3次吧 然厚敷完泥面膜再敷晚安凍膜!! (女生好忙喔) SAM_7937 我是把凍膜點在臉上, 再開始按摩讓它半吸收 SAM_7367.JPG SAM_7375.JPG 不會黏膩很清爽 所以可以放心豪爽的抹 均勻塗上後再按摩 早上起床洗臉後,會發現臉變嫩嫩的 給大家看我剛起床的水腫照 我的鼻子雖然會出油, 但是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脫皮 但是敷晚安凍膜的隔天就幾乎沒脫皮了 有保養有差阿! SAM_7388 我以前的習慣是塗完晚安凍膜就去睡 結果枕頭上都是,還黏一堆頭髮= = 而且早上起床發現臉很油,毛孔看起來更大 之後就不想用了 但是加上按摩就不一樣了! 按摩後會非常好吸收 起床臉不會油, 也不會沾到枕頭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的臉會比沒按摩的更嫩!!!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427911.A.A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