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老人打錯電話來我家,怎辦
Jul 15th 2014, 20:32, by chien0128

作者chien0128 (景美溪)

看板ask

標題[請問] 老人打錯電話來我家,怎辦

時間Tue Jul 15 20:32:22 2014

最近一、二個月常常有一位老人打錯電話到我家, 老人說話有些不清楚,只會一直說她要找某某, 我曾經和她確認過她要撥的號碼,真的和我家號碼一樣, 先前我只要回答說,抱歉打錯電話了喔,老人就會直接把電話掛掉, 有試圖問過她某某是誰阿?她好像是回答某某就是我兒子呀 剛剛又接到電話,我說我就是某某,但她還是直接把電話掛了, 其實老人一直打錯電話過來真的有點煩,頻率還蠻高的, 但我想問大家,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辦,我該如何幫助電話那邊的老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55.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5427545.A.F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