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Good doctor,Good drama
Jul 4th 2014, 14:54, by wfish0707

作者wfish0707 (跑跑)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Good doctor,Good drama

時間Fri Jul 4 14:54:33 2014

------韓劇版首po,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真的太空虛了,所以要來宣洩一下我的心得----- 以前看了那摸多部韓劇,好看的韓劇太多了 但是good doctor真的是讓我看完之後一直走不出這部韓劇的溫暖漩渦 到現在腦中都還會迴盪著 no姆 no姆 跟 bali bali 還有施溫小時候的故事跟裡面每一個角色講的每一句話,和每個角色的轉變 我就來講講我很喜歡這部的幾個點好哩 1.小兒外科的主題 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小朋友,所以很崇敬幫助小朋友脫離痛苦的這些醫生們, 而且裡面提到小兒外科是裡面唯一赤字的科,才知道原來小兒外科的生存一直都那麼艱辛 第一集也有講到小兒外科的英文是general surgery,進而知道原來為了因應兒童的生理 構造,需要分出來一門小兒外科 看到裡面每一個醫生對小朋友真誠的的安慰還有鼓勵,真的會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2.金教授的金玉良言叭拉拉拉拉拉 哈其實我一開始都覺得教授很針對施溫的說,很兇很兇超級兇,然後又一直覺得施溫是 救人機器 最ㄧ開始因為科長處方而需要重新手術的小朋友,我那俗後也想說為啥摸不快點救他!!!! 後來經過車姐姐向施溫弟弟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醫學倫理是門很深的學問,有些人有些 事不是你想救就救,你覺得可以就可以的 所以我看完前面幾集後,立馬密我的醫生好朋友,跟他們說我覺得醫生真的是個不簡單的 職業,希望他們fighting 喔然後金教授真的會越看越帥,帥噴惹!!! 還叫施溫要超越他哈哈哈哈阿 我覺得真的就是典型的刀子口豆腐心啊哈哈哈哈 而且在running man裡的金教授的真的超級好笑滴,那個丹田式的哈哈哈哈真的超級經典 3.一路陪在施溫旁的哥哥姐姐們 車姐姐-哈我真的超喜歡車醫生的個性,大拉拉的有時有點火爆 可是卻又是個心思細膩的小女孩, 很喜歡車姐姐一路帶著施溫學習,一路開導著施溫,適時的穩定施溫情緒, 哈哈哈特喜歡後面兩集的粉紅,超級可愛的拉,還有突襲式bobo,狂蕊幾次都沒問題 施溫的哥哥-這部戲我幾乎每集都哭,ㄧ開始的哭點就是看到施溫回憶以前的片段, 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哥哥的說,我覺得施溫的成功有很大部分建立在小時候 哥哥對他的好,買醫療玩具組給他 一直鼓勵他,摸著他的頭說"我的弟弟真聰明", 每次看到回憶的片段真的眼淚都會撲簌簌的流下來 院長-一路陪伴著施溫,拉拔他,不顧眾人的眼光拉他進成元醫院,總是能觀察出施溫 的緊張,握著他的手慢慢緩和他的情緒 4.每個人的轉變 彩京-哈哈哈哈一開始覺得她怎麼每次都演壞人拉,在擁月裡面也是,可是她後來因為跟 施溫的互動,越變越可愛 其實我覺得她是個很寂寞的人,雖然我一直看不太懂她跟理事長之間發生了啥摸事, 但是我聽到施溫跟她說"因為想把壞的記憶忘掉,所以也把好的忘掉了", 我就會覺得特難過 哈不過好險她最後還是找回了跟教授的美好的記憶溜 科長-我覺得越看到後面是個越討喜的角色,我覺得好險他有找到他自己的價值, 哈也多虧是施溫打動他吧 其實我覺得醫術是其次,能在這個領域找到自己的價值與堅持是最重要的了,每次看到掰 冰棒那邊都會覺得特好笑 日圭-他大概是那群醫生裡面最晚接受施溫的吧,哈哈結果引爆點居然是辣牛肉湯,真的 蠻有趣的哈哈哈哈,話說我覺得辣牛肉湯看起來好好喝喔~ 5.可愛的周圍的每個人還有小朋友們 趙護士跟護士長的互動,還有仁英跟韓醫生之間波折的發展 (話說韓醫生真的超帥的耶根本暖男) 還有每個小朋友的故事 藝恩奎賢銀玉......哈哈哈打這些心得文害我又想全部重蕊ㄧ遍了哈哈哈 (P.s有人覺的奎賢跟東振是同一個小朋友演的嗎差滴, 覺得那兩個小朋友長的好像喔哈哈哈) 6.派系鬥爭或陰謀的橋段沒有很多 我覺得這些橋段為這部戲增添了一些起伏 可是讓人很開心的是,好險每次大概十幾秒就跳出惹,不至於到太拖戲 哎唷喂呀喜歡的地方太多惹說不完哈哈哈 這部啊,真的是我看到目前為此覺得最最最溫馨的劇惹,沒有之ㄧ 真的真的很喜歡,哈哈哈不知不覺打了那摸多,看來我真的很空虛哈哈哈阿哈哈 最後附上我真的很喜歡的施溫語錄 "夢想和擅長是不一樣的事,我最擅長畫畫,我有自信比手術做得更好, 夢想是雖然不擅長但一直想做的東西 吃飯的時候想起,睡覺時也會想起才是夢想,讓我覺得開心的才是夢想" 朱元真的演的非常非常好,成功的塑造了一個很可愛很溫暖的角色 喔喔喔開始期待朱元的交響情人夢了~~~~ 以上空虛過後的心得文,謝謝大家看完哈哈阿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30.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4456877.A.80B.html

suki66:bd…這幾年最好看的醫療成長劇沒有之一……朱元贊! 07/04 15:12

wzmin:好劇,,,不過不要相信所謂的唯一赤字的科...我看過的醫療劇裡 07/04 15:21

wzmin:故事發生在的科一定就是赤字的科...冏... 07/04 1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