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森森的倩碧新一代水磁場
Jul 4th 2014, 11:35, by linda1217

作者linda1217 (cit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森森的倩碧新一代水磁場

時間Fri Jul 4 11:35:31 2014

想請問森森有在販賣的倩碧新一代水磁場 會是正貨嗎~?? 我很多年前有在Y拍上面購買過倩碧水磁場 但是那時候沒有想過什麼假貨的問題 那時候用了真的覺得 保濕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 只覺得很黏~ 後來沒有在繼續買! 因為是敏感肌膚能用的保濕產品很少 之前找到了水之天使我不會過敏 但是我臉上一直都會長小東西 我以為是體質關係 (我用了至少2.3年) 最近把水天使停掉 才發現原來是水天使的關係 導致我每天都在清那些類似粉刺的東西 (就很像是毛孔阻塞的髒東西一顆一顆小小的都擠得出東西的那種) 晚上清了 隔天晚上就會繼續有~~~幾乎每天重複 導致我臉上一堆這種小粉刺 常常在發炎長痘痘 終於找到原因後我就想到倩碧水磁場 我昨天去靠櫃拿了試用包 擦了感覺非常好 試用了早晚也都目前沒有任何問題 (之前擦水之天使有發現每天早上臉都蠻油的 停用後反而沒有有擦的那麼油) 但是櫃上試用包跟我以前Y拍買過的感覺也差很多 不知道是否改版的關係 還是之前是買到不好的產品 想請問森森購物上面的倩碧 有人買過嗎? 覺得跟專櫃一樣嗎!? 水之天使使用上有人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8.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4444934.A.E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