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innisfree 8樣產品心得分享
Jun 13th 2014, 18:15, by irissue

作者irissue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nnisfree 8樣產品心得分享

時間Fri Jun 13 18:15:23 2014

網誌版: http://lulula.pixnet.net/blog/post/372359321 ------------------- 寫在前面: 我的innisfree產品都是在韓國買的 所以像綠茶籽已經改版了 但我的是舊版所以僅供參考囉 至少我用的蠻適合的 (1)綠茶籽保濕精華液 這瓶是明星商品,我自己覺得超好用 化妝水前使用感覺很保濕 一年四季都愛用中,自己也另外屯了2瓶起來 (2)綠茶籽保濕化妝水 這瓶比較不推,有一些小顆粒在化妝水裡面 不知道新款有沒有改款? 我覺得化妝水有顆粒感覺有點怪啦..... 還是比較喜歡純水狀的化妝水 (3)橄欖化妝水 冬季超推!很保濕!肌膚吸收速度超快! 凝露狀但是一點都不油不悶~ 冬天大愛啊!!! (4)Bio海洋植萃集中除紋精華 這瓶有用過的都推薦給我 所以我也買回來了 除紋效果還在觀察中 但至少擦在眼周沒有任何的不適 真心希望它對眼周細紋有幫助!!! (5)薰衣草眼霜 這瓶應該超冷門吧!!!但我大愛!!!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這款? 有薰衣草淡淡香味 質地是偏水潤的乳霜狀 在眼周很好推開,推開後也很水潤 有保濕潤澤感~ 我個人超級愛!!!!! (6)綠茶籽保濕眼霜 這條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 好像改款成罐狀了 我的心得是有點類似之前很紅的ZA綠色保濕眼霜 但比較沒ZA那麼清爽 這款應該比較適合年輕肌膚 (7)綠茶籽潤澤保濕霜 innisfree的綠茶籽系列乳霜有很多款 建議還是去試用後再挑自己適合的 我自己誤打誤撞在韓國買到這罐,超級大愛!!! 喜歡擦上去的肌膚觸感 香味的話這款的綠茶香比較濃 (有網友覺得香味太人工,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夏天晚上吹冷氣時使用超舒服的~ 但夏天白天用可能會太油 (8)吸油蜜粉餅 這款算是彩妝啦 XD 但加減看一下,我自己覺得蠻好用的! 隨身攜帶超方便,吸油效果也不錯! 我覺得比惹我的吸油蜜粉餅還好用 ^^ 以上是簡易分享~ 網誌版寫得會比較詳細 其實我手邊還有很多innisfree的產品還沒開 之後有使用的話再來分享心得:) 謝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92.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654526.A.02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