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阿Bob 上身 赤裸 狼吻 細細粒
May 30th 2014, 15:49

阿Bob上身赤裸狼吻細細粒

有份演出新劇《老表,你好hea!》的阿Bob(林盛斌)和細細粒(陳嘉佳),在剛開拍時已事先張揚會有大量親熱戲,隨即引起大家關注。據《頭條日報》報道,日前兩人為新劇在街頭拍攝激吻戲,上身赤裸露出搞笑心形拔罐血痕的阿Bob,更咀到細細粒面容扭曲,十分激情。毫無接吻經驗的細細粒表示這場吻戲全交阿Bob話事,「佢表現得好狼呀!我咪任由佢操縱囉!我相信如果呢套係電影嘅話,佢會除埋我啲衫,不過電視尺度唔出得街咋!」

Ads by Google

她更表明要阿Bob負責任,「將來所有Job都預我一份!」阿Bob得知細細粒以「狼」形容自己,即回應﹕「我如狼,佢似虎囉!佢無乜經驗都表現得好投入,真係好抵讚。」並表明會對她負責任,「如果十年後佢都嫁唔到,我會照顧佢一生一世,我同太太備咗案,到時咪當多個契女囉!」

 

 

阿Bob和細細粒為新劇《老表,你好hea!》拍攝激吻戲。

阿Bob上身赤裸、露出心形拔罐血痕,十分搞笑。

細細粒表明要阿Bob負責任,以後工作都預她一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