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請問有人在藍圖剪過頭髮嗎
May 30th 2014, 21:54, by jasica

作者jasica (說太多跟說太少一樣傷人)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在藍圖剪過頭髮嗎

時間Fri May 30 21:54:42 2014

※ 引述《jasica (說太多跟說太少一樣傷人)》之銘言: : 本人現在長度約在中長髮左右 : 想剪到及肩的長度 : 有耳聞藍圖的aiko跟小瑜很會剪女短髮 : 但我預約到的是個叫沛晴的設計師 : 不知道有人給她剪過嗎,感覺如何,會不會推銷(基本上會推銷的店 我就不會去下一次了@@ : 感謝 自己來回應, 今天去給沛晴剪了頭髮, 價位是800 沛晴非常細心,我很少剪頭髮要花兩個小時的,囧 她會詢問洗完頭怎麼吹頭髮 (因為我是捲髮,吹完又都非常毛,所以她請我直接吹給她看,然後調整我吹頭髮的姿勢) 平常如何整理髮型,綁起來還是放下來 了解客戶是屬於搞剛的還是洗完吹乾就好 像我就是屬於吹乾就好非常懶得整理 她就會選擇我自己比較好整理的髮型 本來要從中長髮剪到肩膀或肩上,但她考慮我整理不方便(自然捲,頭髮又多)所以建議我頭髮剪出層次就好 我擔心的推銷問題,始終都沒有發生, 也不是會硬要找話題聊天的設計師,我們整場講最多話的時候,就是剪之前的溝通髮型時,其他時間沛晴都很專注在剪頭髮上。 這次造型沒有大改,所以我說不上什麼功力好不好,但會是讓我再去光臨的一家hair salon,也推薦給版上的版友囉。 p.s 藍圖星期一公休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66.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1458085.A.B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