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覺得無奈
May 30th 2014, 21:46, by godispower

作者godispower (親愛的 .別鬧了)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覺得無奈

時間Fri May 30 21:46:29 2014

那個... 回個文好了 原PO 你只想交個朋友. 但. 站在男性立場來說. 如果 妳曾經和某個男孩子一對一出去 然後被別人知道了 這時候. 閒言閒語就會開始了. 那一句 ""這人也太可憐了吧!別人找她吃飯,她就以為別人喜歡她嗎? " 我會覺得..這是男生需要台階下..XD. 男人是死要面子的動物無誤 如果你只是想交個朋友. 又不要被別人閒言閒語 最好是一群人一起出去. 大家交個朋友又不致於落單 而且一群人的. 也不怕被說什麼閒言閒語. 另外.我覺得有些事情是需要經驗的 例如 你要把朋友關係或情侶關係.或是曖味的關係有所分界 在言語上 是有需要去特別構思 這點真的要經驗. 老衲已經很老.. 所以給我一點倚老賣老的特權.說說 看你的文章說 '你請了他最親近的人和他說明白你的立場' 我個人是覺得不妥. 其一是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讓第三個人知道 很容易就會傳開 再來重點是 那'最親近的人' 是怎麼傳話的? 也許他傳的話辭不達意對吧? 天知道話從你口中出去後 到他的耳朵裡 聽到的也許壓根不是同一件事呢 另外就是, 如果你只是想和他做朋友,不妨你在言語之間 稍微的透露. 你有喜歡的人 當然有沒有就是另外一回事,很多男生一聽到你有心上人, 這階段他就放棄了 或者在講電話.. 控制時間. 以三到四分鐘為限..禮貌的控制談話. 不要讓男生有再繼續和你聊下去的話題 讓男生有一種. 他的熱臉來貼你的冷屁股 的感覺 多幾次.他就會放棄,因為男生會從女孩子的語氣去判斷好不好追 值不值得追 如果你的語氣冷冷的. 熱不起來, 對男生的言語沒有太多反應 我想男人也會知難而退 這個厚..你可以去和人妻討教 人妻和別的男人說話的方式. 會值得你參考的 我不知道你遇上的是怎樣一個男性友人, 但從他愛面子的反應來看 他應該不是那種死纏爛打那一型 所以我認為 只要多幾次冷屁股給他貼 他就徹了, 當然.人家的一番好意 你至少也留些面子給他, 尊嚴給他留一點 至於要說什麼話. 才能夠把男女之間的關係分界清楚 有待你自己的學習 這真的需要經驗, 是女性才有的權利, 要告訴你的是, 要是你讓男生覺得有 '希望' , 他就會一直貼過來 這說話的方式就要有技巧, 如果你拒絕的理由是 男生的穿著太隨便 那他下次穿個全套的來. 你就非得有所回應了是吧? 如果拒絕的理由是要遠行. 男生特意開車來送你怎麼辦? 而這篇文章裡. 你的理由是 '只想做個普通朋友' 老衲告訴你. 在老衲眼裡 你還沒死會吶. 我還可以活標 換做是我. 我聽到這種理由. 只會更加努力的追 普通朋友是唄 多幾次相處的機會. 多些時間在一起. 莫名奇妙就在一起的例子多的是,所以你這種 '只做普通朋友' 的話術 不管你講的有多清楚, 有多明白 . 在我來看 你還是留給男性友人 '希望' --- anyway 一點小意見啦 想當初第一個女朋友 也只是 '普通朋友', 她也說了.不想交男朋友. 可怎麼到了後來她會抓著我一直親三個小時.. 妳說是吧....囧.. ※ 引述《chocomarsh (棉花球可可亞)》之銘言: : 曾經,我覺得某男性友人對我好過頭,會送飲料食物想送我回家還會想約我出去玩。 : 同學們都猜他喜歡我,那時的我想或許是吧!? : 但是,當時我還不想交男朋友,這種想法我也有透露給他知道。 : 但是他行動依舊,思考之後,在他還沒有告白的立場下, : 為了想保持好朋友的距離,我請了他最親近的人跟他說。 : 結果換得一場羞辱。 : (為什麼我會有把握認為他對我有意思, :  是他最好的朋友不只一次對我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 "這人也太可憐了吧!別人找她吃飯,她就以為別人喜歡她嗎? "對方是這樣說的。 : 好~於是,之後遇到對我好的人,若他甚麼都沒表態,我都當作他是想要真心交個朋友。 : 基本上我不欠你,不佔你便宜,我覺得我都問心無愧! : 這幾年,面對不喜歡的人,一定是說清楚的態度的我又陷入另一個困境, : 因為邀約方會覺得我一直再給他機會?! : 因為我答應了我以為是想跟我交朋友的人的邀約(非單獨) : 但那人心裡並不只想單純交朋友,被告白了之後,儘管我回絕了(非常清楚絕不曖昧), : 他似乎覺得他還是有機會,只因為....我跟他出去過(非單獨) : 男性朋友們.... : 我不是要往自己臉上貼金,我自己甚麼條件我自己很清楚!! : 但我真的被惹火了!!! : 拜託....我只想交朋友!我不想玩推測這人到底喜不喜歡我的遊戲, : 也不想再被閒言閒語弄得很不爽,我真的很累。 : 我只是想當朋友,如果你們不想當我的朋友請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68.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457592.A.3AD.html ※ 編輯: godispower (60.198.68.163), 05/30/2014 21:4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