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請問我該在意嗎 抱怨文
May 30th 2014, 23:20, by vensun

作者vensun (Van)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問我該在意嗎 抱怨文

時間Fri May 30 23:20:37 2014

最近真的感受到 某同仁越來越想壯大 會說我比你早來(早來8個月) 會想用我的職位立場 去交代下屬指令 開始很會自己跑去找老闆討論 開始愛報告屬於我這邊的案子 開始愛盯進度 但這也屬於我的事 雖他掛主管 我只是個PM 但他也只是marketing的主管 他下面的人都菜鳥沒經驗 做出來的UI,或外型簡直也沒程度 我面對的全都是hardware RD 常為了他們marketing天馬行空的想法 用專業領域想辦法來滿足他們 但最後還是不理想 雖我這邊完成了 但在最一開始就是錯的方向 對我而言 他們簡直毫無專業 異想天開 雖只是個PM 但在老闆安排下 我跟他是同等的 但我一直都很謙虛啊 對內對外只感說自己是產品管理 我發現有些人很愛壯大自己 可在我眼裡怎跟小孩沒兩樣 想APP UI有很難? 寫程式的又不是他們 想外觀造型難嗎? 畫機構的也是別人 他下面的人卻愛自稱說 唉 又行銷又RD又研發 真的好累 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沒有想戰職位還是行業 只是電子方面真的需要讀很多資料 機構上顧慮的就更多 因為摸具超貴 瘋狂加班才有的結果 且各領域都花費高 洗版子好幾萬 ic下單好幾萬 開模具…好幾十萬 而hardware的PM就要承擔這些壓力 真的有時搞的自己整天公事 下班email 而這位號稱主管的同仁 都只需天馬行空 下面的人都天天準時下班 抱怨薪水低 當我碰上這些人想腦弱要壯大自己 我是不怎在意的 可開始想要重工到我這邊的事 又愛擅自報告我這邊的進度 老闆:要不要找PM ,sales? 號稱主管:不用 我就行了 有天我請假 我隔空交待我的下屬辦公 結果他自己email to boss 自己說他交待人完成了 不小心cc到我 被我抓包 打完這些文字…離職念頭更加確定 在一群沒能力的團隊 只懂得請外包的公司 所有外包都要我這PM負責 而他們整天要創意 不知道創意那個頭? 請問版大有何建議呢? 面對這些人我該怎應付 我才能爽快入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61.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1463239.A.199.html

Kamiya:離職啊不然我看你也不敢揭穿他 05/30 2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