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推薦-大社中山路的慈恩眼鏡行
May 27th 2014, 23:07, by jason050117

作者jason050117 (圖書館的女孩)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推薦-大社中山路的慈恩眼鏡行

時間Tue May 27 23:07:06 2014

前幾天問完版友推薦的眼鏡行(大社、楠梓地區)以後 今天就一口氣跑了四間~ 分別是: 楠梓火車站旁的 上光+頂尖時尚眼鏡 還有大社中山路的 小林+慈恩 因為原po的鏡片算小 想換大一點 所以就直接整副換了~ ------------- 第一間是到上光 服務不錯 一進來先遞上茶水 邊試眼鏡邊喝茶~ 店員有三位!(好多) 櫃檯區算小 店員不斷遞眼鏡給我試 可惜價格對於還是學生的我來說 不中意~"~ ------------- 第二間 頂尖時尚 真的是頂尖時尚 跟老闆說完想試的眼鏡類型 馬上先拿了標價68xx的框給我 接著再補上$7000的框! 不過一問才知道 這兩副光是眶的話大概只在2500-2800左右而已 這四間比起來 上光跟頂尖的價格都稍高一些 店面蠻大 眼鏡都擺到外面去了 而且還有其他客人在試眼鏡 ------------- 第三間我再跑到 大社小林 服務態度很好 男店員很親切 直接抽出櫃子 整面都是我想要的類型眼鏡 不需要他一直遞眼鏡給我 自己想試拿起來試就行了~ 一問價格店員馬上拿出型錄 介紹鏡片種類 然後計算機答答答按個幾下 馬上告訴我大約價錢 然後有甚麼優惠打幾折等等 如果沒有慈恩 我應該就會在這配眼鏡~ ------------- 再來就是最後一間 大社慈恩 可能因為陽光的關係 兩邊的鐵門沒有打開 害我找錯入口XD 一進門就一隻小貴賓 可愛的汪汪叫 然後老闆說了一聲歡迎光臨 我完全找不到他在哪(毛)!? 原來是躲在門口右側的電腦前面= = 大概跟老闆說了一下 我想要的類型 老闆就拿了很多像是新貨的東西 連包裝都還沒拆 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想說老闆要再收回去豈不很麻煩 老闆後來說 確實是新貨沒錯 接著老闆娘也出來招呼我 老闆後來就用熟練的台語 跟我對談 超級親切的啊! 我喜歡服務業用台語跟我溝通啊! 接著 我開始就跟老闆用台語聊了起來XD~ 還順便幫老闆解決的電腦方面的問題! 老闆還不忘提醒我~要幫他們推薦喔XDDD~ 而且他們店裡剛好有一副眼鏡 我覺得很喜歡 價格也ok 所以我就決定在這配啦~ 在大社的朋友 有想要配眼鏡可以來這試試喔~ 老闆我推薦了~你嘸看丟謀~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地獄最黑暗的地方 保留給那些在道德存亡之際袖手旁觀的人。 但丁-《神曲地獄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3.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1203229.A.4B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