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stay or ......
May 27th 2014, 17:29, by marsid4

作者marsid4 (藍色天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stay or ......

時間Tue May 27 17:29:39 2014

與他的認識是在一年前的專案分派,起初因為不熟覺得這個人很難相處,雙重人格星座 的他漸漸熟稔之後,發現他其實個很幫助朋友又負責任,因為長時間的相處,漸漸地成 為朋友,每天的彼此的嬉鬧,雖然如此,但總覺得他的的笑底下藏著許多秘密。 一年過去,其間經歷過朋友間的劈腿背叛,我的心門也漸漸關起,不再對任何人敞開, 逃避朋友的邀約,再不就是出去也假裝微笑的度過每場聚會,終日以工作麻痺自己,不 斷日復一日,但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與他的交流越來越頻繁,發現我們倆的許多共通點 ,例如:對家人、朋友的態度,對做人處世的想法等等的,可是因為家庭因素和排名的 關係,身為長子的我有更多放不下的責任,每每對他的灑脫羨慕不以。 一年過去,近日面臨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必須面臨是否要割捨現在的工作與生活,離 鄉背井的出國,短則兩年長則...... 雖然在職涯規劃中,本來就安排今年下半年是有要出國充電的準備,但這份工作來的太 急太忽然,他是個機會,是個對自己未來有很大幫助的機會,但我卻猶豫了...... 我的猶豫是我知道我的家人一定會等我,這親情一定切不斷,我知道我可以很自私很無 謂的出去再回來,但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腦海中只想聽到家人的支持,另一個就是 他......因為我害怕 我擔心的是離開公司 離開台灣,與他的連結就斷了 消失於地球 的另一端;就在要回覆國外工作的最後一天,我約了他出來,想聽聽他的想法,應該說 我想從他那聽到的是.......「留下來」 p.s.原PO是男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96.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182982.A.3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