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行銷企劃)
May 27th 2014, 15:42, by ninisoda

作者ninisoda (ninisoda)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行銷企劃)

時間Tue May 27 15:42:37 2014

大家好 我是今天6月即將畢業的新鮮人 私立大學企管系 想走行銷企劃 知道行銷企劃重經歷 所以會先投行銷企劃助理開始磨練 產業類別希望是文創產業 廣告行銷公關業 雜誌/期刊出版業 電視業 但是大學4年很混都沒參加過行銷比賽或去企業實習(我知道錯了) 多益只有弱弱的635 之後希望能考到金色證書 不管用不用得到 由於沒什麼經歷 所以自傳只能多著墨在學校 打工經驗(和行銷無關) 個人特質 盡量表現自己的積極面 但有爬文說若沒有跟應徵的工作做結合會太抽象 快崩潰QAQ 不知道沒什麼突出的經驗該如何包裝自傳? 1x4上有附大學行銷相關課程製作的簡報 因為朋友說我簡報設計做得不錯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一些意見 感激不盡!!! -----------------------------自傳---------------------------------- 我畢業於oo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主修行銷管理、創業與創新管理為我的專業選修, 學習行銷相關知識,並考取TIMS初階行銷企劃證照。 我樂於團隊合作,對於報告積極投入、盡力貢獻,在團隊中通常負責規劃、統整,培養了 良好的溝通能力,讓團隊快速達成共識,完成目標,曾在華碩電腦暨oo大學產學體驗課 程分組報告中獲得第二名,而大學時期經歷各式專題報告的挑戰,培養我解決問題的能力 及簡報設計的經驗。 大學時期曾在義美食品門市打工,第一次的社會經驗與人際互動的磨練讓我很緊張,但是 我喜歡這份工作,因為從正職人員手中學習到許多做事情的技巧、服務客人的熱誠,收銀 結帳要謹慎,應對客人要耐心、體貼,進貨補貨要勤勞,熟悉工作流程後逐漸建立起自信 ,同事也很信任我,我很感謝能在一個友善的的工作環境學習不同的經驗。 我喜歡追求挑戰、喜歡創新並不斷突破自己,願意主動去學習,享受做自己喜歡的事,讓 喜歡的事有價值,對於工作決定參予便會負責到底直到目標達成,沒有涉略過的領域也願 意努力學習增進自己的能力。我的人生態度來自於家庭教育,自幼父母以民主的方式教育 我,給予孩子極大的自主權,因而培養我獨立自主、負責的生活態度,不只對自己負責, 也要對別人負責。 大學期間努力累積了行銷領域的專業知識、能力與經驗,期望自己透過更多的行銷實務工 作,強化個人的專業能力,相信自己在未來能與公司一同成長,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行銷人 才,希望能得到面試的機會,謝謝。 ---------------------------------------------------------------------------- 感謝各位花時間閱讀(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8.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1176559.A.905.html

ninisoda:不好意思不會回水球 請寫信或推文喔 感謝 05/27 15:56

w1219111:混和弱弱這種口語詞好像不適合公司自傳耶… 05/27 17:16

w1219111:我看錯了!!保歉,我以為你開頭就是自傳 05/27 17: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