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過的歌
Mar 28th 2014, 23:09, by skysata

作者skysata (平凡人)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過的歌

時間Fri Mar 28 23:09:00 2014

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支MV 唱著:我 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 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挽回 就從這首歌開始~ "五月天"就開始充滿著我的世界~餵飽了我那不滿足的靈魂 學生時期~你們跑校園~舉辦大大小小的簽名會~ 我總是力所能及的參與能參與的場次 甚至是打工賺取零用金~ 只希望能在你們跑來台中開演唱會時感受那短短幾個小時的放鬆 出了社會~簽名會~消失了~演唱會~搶破頭~ 一直到現在~讓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讓我抽到了 台北101最高演唱會的票 (如果這輩子可以讓我中樂透頭獎的話~排名就會變了XD) 為了這場演唱會~就算朋友放我鴿子~我還是一個人北上參加 因為我知道,只要有你們在,我就不孤獨 結了婚~生了孩子~ 每天的時間總是離不開工作跟小孩 音樂~曾經總是每天陪伴著我的,卻也只能剩下少少少少的時間 唯一不變的~ 就是你們的大型演唱會 可以讓我把小孩丟給父母,短暫的找回"年輕"的自己 一直,一直很喜歡你們的演唱會~ 你們的演唱會總是有個主題~總是有想要告訴我們的話 每一場的演出都帶給了我很大的震憾 就算我現在已經不再寫什麼心得文了○rz 還記得某場你說過的~當我們都老了的時候~要一起拿著拐杖來聽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們還需要我們~ 我們一直都在 你們的音樂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著我 總是帶給我很大的支持 總是可以讓我的心中有著滿滿滿滿的感動跟溫暖 所以~ 只要你們還需要我們~ 我們一直都在... 不管是十五年還是forever...... -- ☆:*:。★。:*:~~:☆。:*:~~:*:。★。:*:~~☆。:*:~~:*:。 ☆。:*:~~:*:。★ 在滿天星光那晚 因為倒影 →→→ 星星都進到杯子裡來了。。。 哪天 一起喝茶吧 用星星泡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6.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6019350.A.08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