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首開箱文--看見台灣,愛台灣,HTC我挺你,一次開箱四台
Mar 28th 2014, 05:58

HTC終於出了自蝴蝶機之後可以讓我心動的手機了

我的蝴蝶機終於可以退休了

雖然昨天已刷了BOA的sense6了,蝴蝶機用的可順呢

但敗家的慾念已如洪水抵擋不住了

要敗就大家一起來吧

這二天經過我大力的鼓吹洗腦威脅利誘之下

公司同事就來個大團購,一次開四台

挺台灣,挺made in Taiwan的HTC到底

廢話不多說

請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補充:

HTC有送雨傘跟看見台灣紀念版4G隨身蝶

Dot View皮套需至官網登錄才會後送

但我在HTC官網只看見活動沒看到登錄的入口

現場有看到實機展示機跟Dot View皮套了

實機晶絲灰比月光銀有質感多了,大推

月光銀就像M7一樣是霧面銀

晶絲灰的髮絲紋金屬質感超優很搶眼

雖然我也很想看香檳金,但聽店員說要等一陣子

敗家的慾望可沒辦法壓抑這麼久,就衝了

Dot View皮套是灰色的,觸控很靈敏

功能大家都看過了,功能真的很炫很實用,我就不多介紹

但Dot View一裝去後,就真的把M8的質感全遮蓋住了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很兩難

對了,這次HTC很貼心的破天荒在包裝裡有多送一個半透明的背蓋

質感SOSO,但Dot View需上網登錄才送

聽說要一個月才會送到,怕刮傷的就暫且用一下吧

HTC真的推出了好菜,又用這麼實在的價格在台灣賣

比那塑膠OK繃機的22900有良心多了

大家不挺嗎?我挺到底了

=================================================
補個開箱文

免得被說是業代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聊勝於無的背蓋,期待Dot View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今天都忙上班,還沒能開機使用

剛剛才去換nano卡而已

以上照片都是用蝴蝶機拍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