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阿米奇義式廚房-份量奢侈義大利麵
Mar 28th 2014, 21:18, by siawase

作者siawase (賴阿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阿米奇義式廚房-份量奢侈義大利麵

時間Fri Mar 28 21:18:03 2014

餐廳名稱:阿米奇義式廚房 消費時間:2014.3.2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33號 電話:04-2327-2488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 全年無休 每人平均價位:130~300元 =*=*=*=*=*=*=*=*=*=*=*=*=*=*=*=*=*=*=*=*=*=*=*=*= 圖文網誌: http://wenhsin0123.pixnet.net/blog/post/175399251 Time : 2014 Mar. 22 它的份量我真的吃不完 上次吃隔壁家的橋品氏鬆餅之後就很想來吃這間義大利麵 感覺它是間很神秘又吸引人的義大利麵餐廳 位在精明商圈的一條小巷子裡,黑底白字的招牌 從外面往裡面看,紅色的燈光照射下,和一般的義式廚房很不一樣 很喜歡這個鐘,莫名的喜歡 一樓的座位不多,除了裡面,外面還有設置差不多10個位子 二樓好像還有空位,但是人不多就不會開放,好像 它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但是如果人不多的話就沒有限制 價位: 義大利麵/燉飯---130~250元 披薩/牛角餅---190~310元 主餐+100元---附大蒜麵包、湯、沙拉、飲料(紅、綠、蜜茶或柳橙汁、百香果汁) 其他飲料可抵30元 我本來想要再點一個PIZZA兩個人一起吃 但不知道義大利麵的份量,決定吃不夠再點(還好沒有點......) 我覺得,與其說是義式廚房,它給我的感覺更接近美式餐廳 就跟艾可先生給我的fu一樣 這邊的服務都是採自助式,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但是可以適當的給予小費,我想這裡面的小費應該有大部分都是外國人給的 我發現這裡似乎相當受外國人的青睞 我們進來的時候有一位外國爺爺坐在裡面用餐 感覺好像是在等人,但他一個人用完餐後就默默的離開 哈哈很不專心吃飯一直在注意他 我們要走的時後發現外面坐了三四位外國人 看樣子口味很合他們的胃 濃湯,它真的很濃 顧著拍照,五分鐘後再來吃,它上面已經凝結一層了 是味道濃郁的奶油濃湯,裡面有馬鈴薯 麵包,不是熱的 T^T 我比較喜歡剛烤出來有點脆脆的口感,像菲淇士那樣 雖然吃起來也是有點接近脆脆的口感,但溫溫的,我比較不愛 沙拉,用一個像是大湯匙的碗杓盛著 是和風醬,還有一點花生的味道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生菜,但是不能浪費 所以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蜜茶,有點淡淡的蜂蜜色 對我而言甜度剛剛好,我還蠻喜歡的 椰香雞肉義大利麵(筆管麵) NT:190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可惜不是我的 它椰香的味道真的很濃厚,喜歡南洋風的可以試試看 下次來我應該會點這個我猜 清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NT:220 這是我的,看起來很不像清炒 自從吃過菲淇士之後我就愛上清炒義大利麵了 因為濃郁的醬汁很容易讓我感到膩 所以從那之後我都是點清炒的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非常濃郁,加上它份量有點大,所以吃到最後有點痛苦 我明明就不是小鳥胃的人但我真的覺得吃不完 然後有點後悔我應該點清炒就好而不是青醬清炒 吃起來感覺就跟青醬差不多,所以後來就膩了 總而言之,它的份量真的是超級超級多 要來之前最好是像我朋友一樣餓一餐再來吃 但這不是優良示範就是了哈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236.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012691.A.5A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