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OTAKU LEE李宅 我與文青有個約會
Mar 28th 2014, 20:58, by pollykiki

作者pollykiki (新手小人妻)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OTAKU LEE李宅 ♥我與文青有個約會

時間Fri Mar 28 20:58:27 2014

餐廳名稱: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消費時間:2014.3.24 地址:新竹市南門街111巷6號 電話:03-526-6263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30低消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有一二樓開放座位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tjdiary0629.pixnet.net/blog/post/102204458 -----------------------以下純文字版--------------------------- [ 這是我們逃脫現實的秘密基地。討厭的你不要來! by 李宅宣言 ] 是說因為剛搬來新竹不久的關係 又住在竹北 所以我對新竹市實在是個路痴 出發前想說 反正有地址還有google map 應該是沒問題的! 沒想到... 我完全的錯估了形勢...Orz 他真的就像很多部落客分享的一樣 著實是一間隱藏在巷弄裡的小店啊! 別看地址簡簡單單 還真是有點不太好找XD 不過幸好帶路的吉兒媽咪很厲害的帶我找到了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在那邊流浪XD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確定是怎麼走到的 只能說是在城隍廟附近 根據網路上跟李宅粉絲團的指引: 最好的方法就是從南門街關帝廟的右側中巷走到底過去!! 請大家試試看吧!! 走進李宅 就可以看到處處都流露著文青FU~ 喜歡這種用棉線+木夾子的巧思 喜歡蒐集手繪明信片的我整個好喜歡啊!! 窗邊有許多木製品小物 相信是很多日系無印迷們的菜? 店裡有很多像是店主的私人收藏 也有些是文創小物可供購買 喜歡設計獨創品的捧由可以來看看唷! 我也好想在家裡掛個可愛小黑板唷 比一般掛日月曆還有樸實簡約風 好懷念的小時候音樂教室裡的腳踏板鋼琴!!! 下面還有很懷舊的白色保健箱跟可口可樂瓶 牆上滿滿麼都是手繪設計感的明信片們 好想擁抱它們~~~ 玩具總動員Q版的公仔在向大家招手 粉粉藍色的牆面搭配淺木頭色的方櫃 裝飾一些白色的彩繪書籤就好美 (因為櫃台一直有櫃台小姐"站台" 我有點害羞不好意思照相 所以就沒有櫃檯照XD) 接著走進座位區要經過一個小走廊 不同於前方的粉藍牆 這邊是草綠色的小走道唷 抬頭一看有個可愛的鳥籠感裝飾 裡面還有隻小黃鳥! 哈哈 小走廊兩側都有張貼一些可愛的畫報與繽紛的裝飾 我好喜歡這張...萬貓叢中一點小豬!!! 而起他頭上有這幾天最紅的"蕉蕉"耶!!! 還是時下最流行的"戴法" 是說現在鄉民都建議要先把香蕉放黑了就可以當黑髮戴了唷!! 哈哈 可愛的火柴盒(是吧?)與各式小空盒們 (因為座位區也都有坐了人 不好意思拍到大家的臉 就沒有全景>"///竹北->李宅 用著時速大概是50~60這樣騎了如此迂迴遙遠的路線耶!!! 讓JJ我致上深深的佩服~果然為母則強 還沒生下北鼻就已經強翻了!!! 哈哈 最後祝大家 闔家平安 ((是不是很應景?)) ~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9.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011512.A.C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