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世間情之郵輪殺人事件-誰殺了她?
Mar 9th 2014, 21:02, by letgoofit

作者letgoofit (讓你走)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世間情之郵輪殺人事件-誰殺了她?

時間Sun Mar 9 21:02:52 2014

我也趁被編劇打臉前來推測一下好了 這次捕抓院長大作戰,我覺得總共有三組人參與 第一組人就是四大嫌疑犯 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叫獸:集滿七顆龍珠就可以招喚神龍殺方思瑤了,我到現在都殺八次了怎麼可能還不掛 真是太不科學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果然還是找真愛幫我動手好了!! 展欲:真愛都拜託我了,為了證明我的愛情,只好動手了。(走到甲板) 不對,依照我們相愛相殺的默契,我動手太危險了,找博美狗幫我好了 這樣如果博美狗被抓我就又可以升官又可以跟電鰻在一起了 反正博美狗現在對方思瑤也很不爽,又整天放話,這麼愚蠢被抓也是剛好而已 佩佩:攏洗方思瑤(拿出毒藥和刀去找思瑤時遇到看起來也鬼鬼祟祟的秀麗)!! 阿,那天張秀麗看起來因為江曉婷的事很不爽方思瑤,這樣正好 張秀麗,這是$*(@#$*,讓方思瑤吃下去會痛苦萬分,但不會出人命的妳放心 秀麗:攏洗方思瑤,給妳個小小的警告也好(放完藥後打給佩佩報告) 以上可以解釋為什麼思瑤死訊傳來時獸慾配趨於冷靜而秀麗是震驚的 第二組人就是最近版友熱烈討論的Kiss集團 但我不認為徐董會要思瑤死,為了報復金濟仁害死一個善良的人有點太不合理 推測應該是她認為經紀人意識不清,獸慾配各懷鬼胎好處理 為了能夠順利併吞醫院,思瑤必須暫時消失計畫才能順利進行 所以聯合曼娟和珊妮要暫時放倒思瑤,於是在船上一直找機會想對思瑤下手 剛好佩佩殺出來,所以她樂觀其成,只是不知道佩佩竟然是想謀殺思瑤 曼娟雖然不贊成,但是也只能聽命行事,所以原本以為思瑤只會暫時昏迷的曼娟 在聽到思瑤落水死亡的消息後,露出了哀傷的表情,為這個意外感到愧疚 第三組人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身分很尷尬的珊妮 徐董是救命恩人、自己強烈想對展欲報復、思瑤是她最愛的親人 掙扎於這三者間,只有配合徐董的計畫才能扳倒獸慾又還恩情 所以珊妮能做的就是拜託檢調暗中保護思瑤 這也能解釋為什麼珊妮對於思瑤的死並沒有太大的情緒 因為她是唯一一個知道思瑤沒有死的人 至於為什麼她明明知道瑤婷的事,卻沒有告訴曉婷 我覺得是珊妮根本沒有打從心裡祝福瑤婷 殭屍之夜那場戲珊妮轉支持太快,在兩人離去後也是意味深長的表情 或許是不信任曉婷對思瑤是真心的,又或許是對曉婷還有恨 但是多年來相處下來她知道多說無益,思瑤認定的事無法改變,只好假裝支持 隱瞞消息也是想知道曉婷在思瑤死後是不是狐狸尾巴會露出來 至於思瑤為什麼恢復意識卻沒有告訴曉婷真相,我也是跟大家看法一樣 可能是綜合很多因素而不得已必須做的決定 檢調保護曉婷表示檢調24小時監視著她,所以檢調知道曉婷推叫獸下山崖 當然這件事情發生時,思瑤一定要還處於昏迷狀態 誘之以利: 妳的沉默可以換取曉婷不用揹上殺人未遂的罪名 說之以理: 叫獸如果知道瑤婷,根據他連八次下手殺思瑤的紀錄 連八拉八逼死瑤婷也是不無可能,最近叫獸明顯懷疑了 又越來越多人知道,難道要放任曉婷暴露在危險之中嗎 以上只是檢調好聲好氣的安撫思瑤,從輪椅和僵硬點頭來看 如果檢調很硬,思瑤現在是沒有行動能力跟曉婷做任何聯絡的 雖然檢調無論如何都不能限制人身自由 但要講寬一點,就說叫獸洗錢流向懷疑跟一些大政府官員有關 不是單純醫院掏空而已,所以茲事體大,檢調必須黑掉不可 但說實在話 其實兇手是誰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只希望思瑤人設不要歪,然後可以霸氣歸來 跟夫人來場婚禮,共跳恰恰恰,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1.23.17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