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不負責任之兇手究竟是誰"黑白編-5
Mar 9th 2014, 17:47, by efenlin

作者efenlin (~星*星~傻妹)

看板SET

標題[創作] "不負責任之兇手究竟是誰"黑白編-5

時間Sun Mar 9 17:47:54 2014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XDDD ==黑白編-第5篇 開始== “鈴~~~~~” 思瑤的手機突然響起,她趕緊將電話接起. “喂~我是,現在嗎?好的,好,我馬上過去" 思瑤掛了電話,不捨的再看了曉婷一眼,她知道,這一切就快要結束了. “喂~” 此時曉婷的手機剛好響起. “媽,什麼,妳說秀麗媽媽被抓去地檢署了!?” 曉婷接到慧萍的電話,似乎受到了驚嚇. “好,我現在過去,媽,妳不用擔心,我會小心,好,等會見” “瑤,我現在要先離開,我有空再來看妳” 曉玲說完話,便趕往地檢署,她要去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地檢署這一頭,佩佩也被帶來,秀麗也被帶來了, 連鍾偉哲和柯展裕都出現了,這裡,好不熱鬧啊. “檢察官,吼~~你是吃飽太閒嗎!?不是說,方思瑤的死已經結案了, 你還請我來協助調查案情,調查個什麼鬼啊!!!” 佩佩又是一陣怒吼著. “金佩芳小姐,請妳冷靜,我已經有說明, 我們檢方找到了更新事證,所以,才會請妳來協助調查” “吼~~真的吃飽太閒捏” 佩佩不耐的吼著. “檢察官,那你為什麼要把我找來?” 秀麗不解的問著. “妳們不用急,等一下就知道了” “媽… 媽…” 曉婷和慧萍也到了地檢署. “曉婷,妳怎麼會來?” 秀麗很意外曉婷也來了. “媽…妳怎麼會被抓來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曉婷緊張的問著. “曉婷,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好了,通通安靜,等一下,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要請你們過來了” 此時,鄭檢察官出來控制這個有點混亂的場面. 曉婷不解,為什麼來了這麼多人, 甚至連鍾偉哲和柯展裕都在,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 “金佩芳小姐, 能再麻煩妳交待一下方思瑤落海那天妳的行蹤嗎?” 鄭檢察官問著. “吼~~檢察官,你是吃飽太閒喔,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好幾次了啦, 我說我那天在看煙火,看煙火看煙火啦!!!!” “那,謝太太,可以請妳交待一下那天妳的行蹤嗎?” “我? 我就一直在船上看煙火啊,當初做筆錄時,不是都回答過了, 為什麼還要特別把我們叫來問一次” 秀緊緊張的問著. “妳們想知道為什麼,等一下看一段影片,妳們就知道了” 鄭檢察官笑著說. 曉婷覺得奇怪,為什麼又要提到思瑤落海的案子. “檢察官,請問...你是不是有查到什麼, 找到害死思瑤的兇手了嗎??是不是鍾偉哲!!是不是他!!!” 曉婷激動的問著. “曉婷,妳冷靜一點,先讓檢察官把話問完” 慧萍安撫著曉婷. “江小姐,請妳冷靜,相信,等一下妳就會有答案了. 小張,撥放影片” 檢察官命人將影片撥放,是那天舉辦20週年慶祝會船上的監視器影片. “啊......” 眾人驚呼著,究竟…他們看到了什麼!!! ==待續 敬請期待第6篇== -- ☆簡簡單單☆ ★尋找自我 ∮by efen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3.142

she1015:“啊......” 眾版友驚呼著,因為什麼都沒看到。(誤) 03/09 17:52

jiao1002:沒有畫面 (誤 03/09 17:53

love121:國防布了((大誤 03/09 17:54

space3029:什麼什麼!!? 03/09 17: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