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ind 板
 
[塔羅] 左拉白貓塔羅免費算-11月場
Nov 22nd 2013, 14:02, by imperfect

作者imperfect (dying)

看板Mind

標題[塔羅] 左拉白貓塔羅免費算-11月場

時間Fri Nov 22 14:02:05 2013

ptt為代po,此ID非占卜師左拉本人, 請點選以下連結,詳閱報名須知, 在「部落格文章」裡留言,板主左拉回覆才算報名成功喔! http://wildzora.pixnet.net/blog/post/101728421 11月塔羅義算場次來了~ 請大家牢記名時間,並且同意遵守以下說明及占卜回饋方式後再報名喔 ! 另外請務必留下您的常用email或電話,以便萬一臨時改期方便通知!感謝~ 另外順帶說明,如果您已經報名成功,要改期不是不可以 通常我都會盡力配合,但是因為個人白天還是有工作, 文章內列出的時間就是我安排過後真的比較有空義算的時間 其他時間我大多在上班、開課、或是有塔羅牌的個案預約 所以請大家體諒,我能喬的時間真的有限,而且以中午時段為主 ps. 改期請盡量提早告知,太過突然有時候我可能也抓不到自己可以撥出的空擋 :p 另外有少數朋友之前報名成功但是忘記了自己當天有參加,這樣的情形會讓左拉有點困擾 因為要義算的朋友很多,其實很多人沒報名上都在等順位 我可以明白人有忘性,但是既然都約好了,還是請您記得喔 不然我真的都會在電腦前癡癡的等啊Q_Q 報名成功後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 wildzora83@gmail.com 您如果在這邊留言給我要改期或是任何問題,請留下您的email、電話或FB等 總之盡量能確保我找的到你 否則茫茫人海我真的找不到你做確認啊Q_Q -- Chalove 妝模作樣:https://www.facebook.com/ChaLoveFansPage 和我一起聊美妝、品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0.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