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無緣的白流蘇之戀
Nov 22nd 2014, 19:11, by pandore

作者pandore (一朵雲)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無緣的白流蘇之戀

時間Sat Nov 22 19:11:35 2014

你可以決定自己要住哪裡 決定自己要做什麼工作 決定三餐要吃什麼 決定要穿什麼衣服 決定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決定往南往北 但就是沒辦法替別人做決定 因為他有權選擇自己的人生 對於他人的決定 無論你傷不傷心 快不快樂 都尊重肯定 這就是人身的自由 民主的成果 我原本想和他過著幸福的人生 不過他不願意 我很傷心 現在依然幻想著 如果可以在一起 將有多快樂 離開了相遇時的工作場合 偶爾仍舊習慣的看看他的fb 關心他的近況 甚至會夢到他 不過 我答應過他不再騷擾他 如今已經一年多 心情也漸漸平復 無論如何 我完全尊重他不喜歡我的事實 然後 決定好好過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曾經有他的歲月無比美好 當我看見每年白流蘇盛開時 總會想起他 未來無論有沒有他的人生 我一樣會讓自己過得更加美好 讓自己的生命更豐盛 祝福自己 也祝福他 然後向前走吧! 説不定 轉變 他會感受到我的心意 説不定 轉角 我會遇見更適合我的人 你可以讓自己人生過得 美好 或 不美好 這是才是你可以決定的事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無緣 珍重再會 有緣 自有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6.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654697.A.D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