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北部
台北、基隆、桃竹苗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春節到台北7日6夜
Nov 22nd 2014, 15:41, by 打孖星

各位好,較早前向棧友請教後,得悉由於春節台中到處都是人流,且交通工具亦不容易買票,由於這次是和我女友兩個人自遊行,且她是第一次到台灣,所以希望台灣能給她留下美好印像,故此暫時決定了只留在台北七日六夜。除了第六晚預約了北投水美溫泉酒店外,其餘頭五天都在西門町住。
根據自己以往來台北的經驗,且迎合她的不喜歡看歷史文物的性格,旅遊點暫這樣排:
年初一:乘機抵步後,乘車到了酒店後相信已到17時左右,估計在西門町附近閒逛吃個晚飯便回酒店。
年初二:陽明山看櫻花、淡水、漁人碼頭、士林夜市、美麗華摩天輪、落pub見識。
年初三:木柵動物園、深坑、貓空。
年初四:早上前往十份平溪看瀑布和放天燈,下午前往九份。
年初五:上引水產、101、誠品、五份埔、饒河夜市。
年初六:台北車站地下街、家樂福買手信、北投酒店checkin、泡溫泉。
年初七:於北投附近閒逛,17時離開酒店前往機場。

基本構思這樣,但好像覺得某些行程可拼合,但多了的時間又不知道去那裏,想抽一天去宜蘭,但恐怕買不到台鐵的票。大家可給些意見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