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廣告] 義大利羅馬民宿-勞倫蒂娜之家,歡迎光臨!
Nov 22nd 2014, 22:52, by hoonhee1004

作者hoonhee1004 (我不是在首爾 就是在羅馬)

看板Ind-travel

標題[廣告] 義大利羅馬民宿-勞倫蒂娜之家,歡迎光臨!

時間Sat Nov 22 22:52:09 2014

您是否仍在猶豫,該不該冒著風險,下榻於治安不佳的中央火車站(Termini Station) 附近,渡過一趟提心吊膽的羅馬之旅呢? 勞倫蒂娜之家,鄰近羅馬地鐵B線的勞倫蒂娜(Laurentina)地鐵站,四周風景優美, 為環境單純、安全乾淨的義大利庭院式住宅區。 由一對台義情侶共同經營,以學生也能輕鬆負擔的低廉價格,提供給遠道而來的旅行者, 一個安全、乾淨且舒適的獨立空間,希望能為旅客的義大利之旅,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勞倫蒂娜之家的老闆,是一位廚藝精湛的義大利人。於週末入住的旅客,即有機會品嚐 到老闆自製的義式提拉米蘇喔! 老闆娘則是一位經常在義大利、台灣、韓國三地趴趴走的職業譯者,主要負責接待台灣 與韓國旅客。 千里迢迢來到羅馬,卻只去探訪名勝古蹟,無法體驗真正的義大利文化,是否有些可惜 呢? 歡迎來勞倫蒂娜之家,親身體驗優雅的義式庭園生活~!^_^ http://laurentinagh.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50.93.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6667932.A.FAB.html ※ 編輯: hoonhee1004 (120.50.93.20), 11/22/2014 22:5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