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彰化溪湖 法國廚房異國料理 口味獨特平價
Nov 22nd 2014, 20:40, by chickenbo

作者chickenbo (雞寶寶)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彰化溪湖 法國廚房異國料理 口味獨特平價

時間Sat Nov 22 20:40:23 2014

餐廳名稱:法國廚房異國料理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574號 電話:04-8829067 每人平均價位:38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380元全餐 網誌版: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44184445 吃完法國廚房沒多久 印象很不錯 想說要約爸媽再去吃 結果..... 店家居然不見了 好傷心Q___Q 不死心在網路上詢問網友 才知道它搬家了 現在搬到溪湖楓康超市斜對面 店裡座位變多啦 謝謝各位好心的網友 所以這篇我拍的環境 是在舊址 溪湖國小附近時拍的 現在店面和環境長的不一樣 法國人和台灣人合開的店 我看台灣人在跟他講菜單 都是講法文哦 簡單的點餐也能直接跟法國人說 他聽的懂 吃完後,很親切問我們好吃嗎 手工果醬 店裡環境 餐具 菜單 很推薦它們家的蘋果派 我個人很怕肉桂味 法國廚房的蘋果派不加肉桂 也完全不加糖呢 聽說甜點生意不錯 價格一張小朋友可以找 荷包不會太痛 價格相當平價 我還以為異國料理價格不斐 很加分一點在於 由於小雞產後食量變小 詣問有沒有低消 店裡無低消 所以我們兩個人合吃一份套餐 不收服務費 店裡生意相當好 我們週末去吃的 整家店客滿 由於我很少吃這類型的餐廳 對於餐點口味很好奇 老闆態度相當友善 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擺盤很用心 份量也OK 庫斯庫斯沙拉 橄欖酸醬 (法國進口橄欖油) 跟一般我們吃的沙拉不同 味道很特別 一粒一粒的不明物體 像小米粒 是法國很常見的菜色 老闆說那是像做粉圓的方式製作 它其實是蒸粗麥粉 好像也能說是非洲小米 (我上網查的) 生菜很新鮮 好脆 鷹嘴豆蔬菜濃湯 綜合蔬菜的湯頭甜甜的 好喝 蘑菇白醬豬肉 老闆最推薦普羅旺斯紅酒燉牛肉 相當真材實料 使用很多瓶紅酒長時間熬煮 下次帶老爸來再點 主餐應該加幾朵綠花椰菜 擺盤上不是很優 味道每賣 表現最亮眼的還是甜點和沙拉 我超有愛的蘋果派 派皮有點小硬 不太好切 沒加糖 吃到的是蘋果甜味 自己一個人吃完整份 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無敵好吃 下次經過會特地再買 令人驚艷的甜點 一份50元 套餐的甜點可以挑它 免費薄荷綠茶 好喝到我忘記我餵母乳不能喝茶類 全餐立即附贈飲料 每天限量 大愛 台灣老闆忘記給我們飲料 快吃完時提醒他:D 趕緊拿給我們喝 還說喝完可以續杯 法國田園菇鹹派(蛋奶素) 這款味道也不錯吃 外帶給我媽吃的 她本來以為異國料理口味重 這款鹹度適中 份量十足 當下午茶 好飽 法國廚房口味獨特 價格也能接受 主餐的選擇沒有素食 假如有人吃素 (像我媽也是吃素) 可以前一兩天打電話預約 特地準備素食主餐哦 如果網友擔心異國風味吃不慣 我們兩個吃完後 覺得不會吃不慣 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7.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660026.A.E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