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免費] Wise Data Recovery v3.51 檔案救援工具,輕鬆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Nov 21st 2014, 16:00, by 不來恩

0

2014/11/22 更新:Wise Data Recovery 軟體版本更新至 v3.51.188 最新版。此版本修復了一些程式問題與 bug 。

當我們在電腦中將檔案刪除、丟到資源回收桶並清空之後,看起來檔案是已經完全刪除了,不過實際上電腦裡的硬碟中,儲存該檔案的那個空間只是被標示為已移除的狀態,在被其他檔案或資料寫入之前,還是有機會可以透過檔案救援軟體把原先的檔案挖出來的,而 Wise Data Recovery 就是這種可以找回被刪除的檔案的小工具。

Wise Data Recovery 是個免費軟體,有著操作介面清爽、簡單易用、快速安全、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等特色,可救援的檔案類型很廣,包桌一般 Word, Excel, Txt 等文件或 .jpg, .png, .gif… 等格式的圖檔,或副檔名為 .eml 的電子郵件檔、音樂與影片…等等,當 Wise Data Recovery 搜尋到可還原的檔案時,會用 Good、Poor、Very Poor 或 Lost 等字眼標示該檔案的狀態,當然標示為「Good」的最有機會被救回來,因為硬碟總是一直不斷在讀寫資料,有可能什麼時候原始資料被覆蓋掉了,也就找不回來了。

如果你有檔案救援的需求,可以下載 Wise Data Recovery 來試試看,其實這類工具其實都不保證可以 100% 救回你要的資料,不過總是有點希望可以嘗試看看。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 Wise Data Recovery 軟體下載回來、解壓縮後,直接按兩下執行「WiseDataRecovery.exe」檔案即可開始使用。

第2步 開啟 Wise Data Recovery 軟體後,可以先按一下視窗上方的選單,再點「Languages」,從選單中點選「Chinese(Traditional)」將操作介面切換成繁體中文。

第3步  切換成中文語系後,可以在左上角選擇你要搜尋、還原的磁碟機,選好之後按下「掃描」按鈕。

第4步  經過一段時間掃描後,視窗中會列出目前找到的、可供還原的檔案與資料夾,從左邊資料夾去找你要還原的檔案或用右上角的搜尋框搜尋關鍵字,找到後勾選你要還原的檔案再按「還原」按鈕。

第5步  點選你要儲存的位置,按下「確定」後,Wise Data Recovery 便可將原本已被刪除的檔案還原回來、儲存在你指定的位置。

延伸閱讀:

  1. [免費軟體] FineRecovery v3.2.6 反刪除、檔案救援軟體(中文版)
  2. [免費] Glary Undelete 檔案救援、誤刪檔案還原工具
  3. [免費] Undelete Plus v2.98 檔案救援、救回被刪除的檔案(中文版)
  4. FinalData 拯救被誤刪的照片、文件、檔案,還原被格式化的硬碟或記憶卡
  5. Avira UnErase Personal 救回被刪除的檔案
  6. Recuva File Recovery v1.43.623 把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免費軟體)
  7. [免費] Wise Data Recovery v3.17 檔案救援工具,輕鬆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