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原來這樣就可以拍到飛碟
Dec 15th 2014, 01:42

日記, 原來這樣就可以拍到飛碟

我每天都會有拍張天空照片的習慣,這天在拍照時,發現相機螢幕裡天空中出現了不明光點,

記者快來訪問我!我發現飛碟了!

不對,我想講的事情正好相反,我其實一直都不太相信那些被拍到的飛碟照片、影片,附帶一題,我也不相信尼斯湖裡有水怪。

這天發現螢幕中有光點,人的第一個直覺反應,應該是眼睛離開相機螢幕,直接看看天空中到底有沒有光點,但我連看都沒看就知道天空中一定沒有光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