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App 疑問
Dec 15th 2014, 14:12, by KimShu

請問關於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App這個App

他的使用方法是

1.搜尋熱點

2.走到熱點

3.連結Wifi

但是!

我會需要用到Wifi就是因為我沒網路

我要怎麼在沒網路的狀態下去搜尋熱點呢?

我只能在用飯店或7-11.Starbucks的Wifi狀態下去使用這個App在走過去該熱點

是這樣沒錯嗎?

另外想請問這個App說結合了很多地方的Free Wifi

只需要在這個App辦會員就可以在各個地方使用

例如7-11或地鐵

意思是我只要辦這個App的會員我就能在7-11/地鐵,直接開啟這個App使用他們(7-11/地鐵)的Wifi而不需要在另外去辦他們(7-11/地鐵)的Wifi嗎?

因為下禮拜一就要出國了有點緊張

沒有租Wifi機總是要先想要Back up plan ...

麻煩幫幫我 謝謝 :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