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圓環阿宗魚翅肉羹【汐止火車站】(新北市汐止區)
Nov 11th 2014, 03:36

圓環阿宗魚翅肉羹, 新北市, 汐止區, 忠孝東路

說到忠孝東路,一般人想起的都是台北市那條,板南線沿著忠孝東路而蓋,動力火車在上面走了九遍;

大概是生活圈包括汐止的人才知道汐止也有條忠孝東路,雖然改變不明顯,但這條路可以說是每年都更熱鬧了些。

這天跟朋友來到忠孝東路,就隨便挑了這家店才用餐,還蠻不錯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