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C PRO RETINA 13吋 三不五時就過熱
Nov 11th 2014, 08:17

MAC PRO RETINA 13吋 三不五時就過熱

我的電腦是 mac pro retina 13 吋 I5 8G 128 SSD
9月官網購買,至今扔然常常有個問題!
電腦從買來就時常過熱!

高溫到101,我知道看網頁FLASH 用VM會標高!
但是也不會一直讓它在99左右下不來吧!

再來以上過熱是正常,我將應用程市都關閉 閒置

我聽音樂 開ituness 加上她的特效效果 就是會有內建視覺效果的
不到10秒瞬間飆到 98 101 99 這幾個數字徘徊 風扇轉速就算拉高了 他還是在那溫度
我只是開ituness內建的視覺效果麼也能飆到如此高...
隨便都飆到 99 100 有一次睡覺聽音樂 沒注意 讓它燒到天亮 發現他一風扇一直在轉 才驚覺到奇怪
怎麼隨便開個東西就破百了.... 可能播放那視覺效果也破百 這樣會不會我電腦一下也掛掉啊!
9月購入 至今才幾個月而已 會不會用到剛好過飽就掛掉啊...
現在用它都要提心吊膽 因為三不五時就破百 深怕一個萬一...他就葛屁了

他排爛電腦要飆到一百好像也沒這麼容易.. 最多80 90不會到100啊

100度已經可以燒開水了!

他在99度徘徊是要到關閉才會降下 十分不符合邏輯說!
趙正常 轉速拉高 他的溫度也要降下 ! 但是也沒有啊!!!!
而且上面是寫C 不是F

圖上的VM那些不用看 已經是 關閉閒置狀態 並非開著VM使用
請問是大家的都這樣嗎 還是我使用不當 但是使用視覺效果破百 百思不解 99度也不是一個正常數字!

現在知道的唯一方法就是避免使用那些程式!但是三不五時破百 真的用起來很可怕!一個價值四萬塊的東西
可以拿來燒開水 如果因此燒壞掉 真的是會搥心肝啊! 然後 我之前都是以為正常讓他轉 繼續使用
但是越用越不安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大大!
另外這篇文章打得有點急 因為趕著出門!希望出門回來能得到答案!拜託各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