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靠櫃] 反推台南新天地Bobbi Brown櫃姐
Nov 11th 2014, 19:19, by blue10779

作者blue10779 (移動的雲)

看板MakeUp

標題Re: [靠櫃] 反推台南新天地Bobbi Brown櫃姐

時間Tue Nov 11 19:19:15 2014

※ 引述《ritter ()》之銘言: : 第一次在美妝版Po文~ : 請多多指教>_< : 下禮拜台南新天地開始週年慶, : 被版上許多的bb文燒到不行, : 尤其是那個羽潤粉餅~~~ : 因此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次的靠櫃, : 本人看起來就是一副窮酸學生樣, : 在去之前也做好被冰的準備了, : 到達時每個櫃姐都有客人在忙, : 因此我和媽媽等了一下下, : 而後有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櫃姐, : 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 表明沒有,想來看一下粉餅後, : 她也親切的要我們稍等一下, : ( 本以為遇到不錯的櫃姐, : 沒想到根本是自己的幻想=_= ) : 又等了一下後, : 有位櫃姐好像忙完上一個客人, : 暫時手邊沒事, : 因此在我們面前晃了一下, : 她很明顯瞟了我們幾眼後, : 開始裝忙!!!!! : 明明櫃前沒客人,她拿起DM又放下, : 好像自己很忙, : 後來看她實在裝不下去, : 我媽媽就開口問她:小姐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嗎? : 然後她拿了DM給我們就跑到另一處去了……=_= : ( 這櫃姐沒機會看她的名牌 ) : 接下來等到原本那位較資深的櫃姐, : (偷瞄到名牌為段xx!!!) : 再次跟他表明要試用粉餅, : 她先在我手上試了一下, : 接著又拿同一組合的cc霜來, : 拿過來的時候, : 因為剛好那試用品快沒了, : 她很用力擠……結果就噴到我臉上 : =_= : 她感覺也沒很不好意思…… : 因為只試在手上,我覺得太冒險了, : 跟他說我想直接試在臉上, : 她本來很猶豫跟我說: :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化妝室, : 如果要試臉就要等我一下, : 我們也說:好! : 只是她後來又問我們:趕時間嗎? : 我們說:餐廳有訂位在等電話 : 她說:那我還是先幫你試好了 : 在等她來的時候… : 我和媽媽討論想等週年慶開始再買, : 一方面是今天沒這個打算下手, : 一方面是下禮拜刷卡就可以變下個月的帳單了 : 因為怕不買不行, : 我媽媽在她來的時候說 : 你要不要先去廁所阿, : 我怕試了之後沒買對你不好意思 : 這時櫃姐臉就變了!!!!!!!!!!!!!!!!!! : 超迅速真的翻臉真翻書一樣快!!! : 我們就說想等週年慶來, : 她說現在滿5000也有送500阿 : 我們又說今天應該湊不到 : 他才勉為其難說那先付訂金也可以 : 接著開始試妝…… : 過程中讓我感覺到 : 幫我試妝,是很浪費的行為QQQ : 還帶著一種很高傲超不客氣的態度 : 她看了我膚況後認為我皮膚蠻乾的, : 因此先上了另一款保濕凝霜, : 接著就是cc+粉餅了…… : 之後她本來想推我買保濕凝霜的組合, : 因此在我手上試了一下組合的全部產品, : 因為平常不習慣很多油水在手上, : 所以就稍微推了一下而已沒推到完全吸收, : 這時櫃姐就很無奈的說要推開…… : 可能因為我給她的感覺就是很笨的小學生吧.......QQQ : 最後, : 試完的感覺真的就跟版上燒的文一樣,讓人想趕快入手~ : 所以我還是讓他賺到一筆了-_-# : 第一次靠櫃的經驗就這樣毀了 : 想奉勸也想去新天地Bobbi Brown : 靠櫃試妝的人, : 千萬不要讓段姓( 她名字很特別 )櫃姐幫你試妝, : 也許讓給其他人試你會有更愉快的經驗~ :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又多抱怨的一篇文m(._.)m 看完原po的反推 也勾起我母親節去BOBBI BROWN靠櫃的記憶啦 還記得當時快捷清潤粉妝條引起板上的超級大火 當時因為還在西門新光上班 所以是下班直接帶妝去的 那時候服務我的是一個一個頗壯且豐滿的霸氣櫃姐...(我忘記名字啦) 一開始她在講電話 所以我就在櫃前看產品等約10分鐘她講完 (其實都是服務業所以會體諒一下 公事繁雜) 於是我就很有禮貌表示我來看新出的粉條 並試在臉上 (因為我是混合痘肌 很怕遇到爆痘的底妝) 她就先用隔離霜把我原本的底妝推掉 接著開始上無暇持久粉底液 (其實我是想把粉條當底妝跟遮瑕 但櫃姐很堅持說這樣遮瑕度不夠 且底妝不持久 一定要先上粉底液才能抓住粉條的粉) 接著黑眼圈遮瑕 全臉上快捷清潤粉妝條 隨身遮瑕筆遮痘疤 刷上光透淨白粉餅 畫完後她把鏡子拿給我 臉上的妝厚到都斑駁積線了(我臉上也三條線...) 於是我就跟櫃姐說 底妝好像有點浮耶 她就把鏡子拿很遠(大概兩個手臂這麼遠吧!!!) 說一般人才不會那麼近距離看你 所以一點小積線跟浮粉沒關係 推開就好了(感覺好像也把我當很笨的小學生= =) 還有你臉的保濕度不夠 所以才會這樣(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要先幫我做妝前保養) 最後我還是下訂了粉妝條跟專業完美遮瑕組 (對不起我臉很薄 只要試妝都會多少買一點 除非櫃姐的態度真的差到讓我無法忍受) 只能說下次如果去BOBBI BROWN應該不會去新天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704757.A.AC3.html ※ 編輯: blue10779 (61.224.15.226), 11/11/2014 19:2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