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詹姆斯卡麥隆之深海挑戰 3D》充滿謎題的深海
Aug 14th 2014, 18:23

Movie, Deepsea Challenge 3D(詹姆斯卡麥隆之深海挑戰 3D)(深海挑战), 電影海報

Deepsea Challenge 3D (詹姆斯卡麥隆之深海挑戰 3D) (深海挑战)

簡單介紹這部電影呢,它就有點像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只是以電影形式發行,讓你能在戲院看這節目,還提供3D版本選擇,非常酷炫。

它在介紹的就是知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從小喜歡海洋,他與團隊打造了一艘能潛入1.1萬公尺深馬里亞納海溝的載人潛水器。詹姆斯卡麥隆的電影往往都能突破影史票房,代表作是《鐵達尼號》跟《阿凡達》,從後者那部作品可以得知他是3D電影攝影技術的先行者。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個人還蠻喜歡科學的,但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有點沉悶,它就只是重複紀錄詹姆斯一次又一次測試更深的下潛深度,直到最後挑戰目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