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想換工作卻無法(文長)
Feb 13th 2015, 19:51,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想換工作卻無法(文長)

時間Fri Feb 13 19:51:20 2015

魯魯慣主管我從你文中推測.... 你長相應該還不錯 滿討人喜歡的 就是那種去應徵助理 男主管一看當場就想錄用你得那種 不然原公司老闆不會留你 avbs也不會那麼容易用你 從你的推測 你的主管應該是女的 女生是很小心眼的 只要心裡有疙瘩 根本就不可能消除 你還要留在這當人家眼中釘 常常被主管定嗎? 所以魯魯慣主管給你的建議是 堅決辭職 換下一個環境 你這種條件資歷和薪水 要換到下一家還不錯的公司當助理小妹輕而易舉 現在開始104開履歷 3 4月就換到工作應該很容易 就辭了吧 除非你想留在那天天被定 ※ 引述《honeyhoneyme (這城市,這少女)》之銘言: : 原潑出社會後在這家公司也待了半年多了,但因為我主管每天交代給我的工作就是早上來 : 泡咖啡維持環境幫忙收設計師亂放的樣品,下午記得澆花跟整理環境把外面的餐盤收進來 : ,簡單來說就是把你當做一個清潔工 : 所以前幾個禮拜想跳槽到avbs(不是記者),面試過後說他們可以用我,但現在準備送案 : 子,結果因為上班時間是很緊迫所以就先跟老闆他提辭呈了,又突然接到電話說他們要把 : 案子收回去,魯妹傻眼之餘只有沒品的回去跟老闆說要回來,老闆也欣然接受了,也願意 : 重用魯妹當他全職秘書,但希望我不要又做幾個月又跑掉,結果悲劇來了... : 當初推薦我當秘書的就是我主管,但他現在很吃我醋因為老闆對我比較好所以只要趁老闆 : 不在台灣就不停丟雜事給我做,只要我提了我可能在忙.....他就會說當初我是看你很積 : 極(的收盤子跟泡咖啡還有把設計師亂丟的東西收好)才推薦你當秘書的,結果你現在好 : 像沒這麼積極,這樣我是要怎麼幫你加薪(魯妹現在薪水是神秘的24k還加過一次薪我真 : 是瘋了),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做,可是再這樣下去只會讓我經歷越來越少,但是我 : 又已經答應老闆了要繼續做了,我有想過跟老闆反應,但大頭可能不會理這種事,加上我 : 主管跟某經理很麻吉,請問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7.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3828283.A.098.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