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迷戀她,該怎麼做才好~
Feb 12th 2015, 22:59

呵~~迷戀,你不錯,時間要好好把握住,不然你迷戀女生會被追走的

上星期我有一位男同事也迷戀一位女生,是在公司對面餐廳工作的女生

長的挺可愛的,我那位男同事還蠻聰明的,因為他去找一些追求的資料

而一直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篇文章,他看完後,就利用文章裏面的技巧

去追這位女生,而漸漸的那位女生接受了他,一開始那位女生是不喜歡我同事的

我同事把成功追到女友的事,告訴他幾位好友,說是這些文章

給了他很多方法和追求知識,他也有給我,要我去看看

我說我又没要追求誰,我也結婚了,他說裏面還有教你如何維持男女感情的

你可以去看看,我看了以後,挺有幫助的,對了,我先要出門一下,不能多聊了

有空去網站搜索這一篇叫~~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加油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