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房客彼此間糾紛,房東需要出面嗎?
Jan 26th 2015, 09:42

這兩天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原來是我出租的房子,隔壁屋主打電話給我,說他的房客向他抱怨隔壁(我的房客)晚上太吵,協調未果,房客與房客雙方大吵了好幾次,並說再不改善的話要叫警察,所以該屋主打電話給我,請我向房客勸說,請他儘量減少晚上的音量。

雙方的房客,都是按時繳款的好房客(最少在繳租這一項上面),所以都不想失去這個房客。

所以,我有個疑問,我的立場適合介入這個鄰居大戰中嗎?

若打電話過去,房客覺得對我不好意思,或是我無意間惹火了他,那不就失去了這個房客?

再者,畢竟我不是當事人,雙方是不是早已互有嫌隙導致一些後續的問題,我也不得而知,說白一點,誰吵誰還不曉得,貿然介入,似乎也不太對。

所以請教大家,這種情形下,法規上或道義上,我需要做什麼處理嗎?還是請他們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該由警方出面就請警方出面,由房客自行協調解決?(因為另一間的屋主說若無法解決,要叫我和他們三方一起開會協調)

少說多做~少吃多動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